广

包装纸业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包装纸业

    甘肃激光防伪标贴印刷_宏达印刷_激光防伪标贴印刷价格

    2018-09-15 17:55:3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物流相关产品

    ①物流。用于物流用途的标签一般要求能适应严酷的使用环境,可打印各种条码、二维条码等可变信息,并可揭开后重复贴。此外,还有温水剥离型塑料周转箱用不干胶标签材料。这

    种聚乙烯、聚丙烯材料标签要求在商品送达途中粘贴牢固,但用完后用温水清洗容器时标签又很容易被洗掉。根据印刷、打印方式,一般有热敏纸和胶版纸两类。

    ②零售、超市、服务。可用于POP标牌,根据不同的用途,采用不同的印刷工艺,能制作出色彩鲜艳夺目的POP。


    //
    //
    //
    //

    不干胶标签复卷是卷筒材料印刷加工后的一种收料方式,复卷后的标签可能是成品或半成品。

    在下列情况下不干胶材料印刷加工后需要复卷。

    ①经印刷、加工后的成品标签的复卷二复卷后的标签直接应用在自动贴标机或打印机、电子秤上。

    ②半成品标签的复卷。需再次印刷或加工的标签.复卷后在标签机上或加工机上再次加工。

    石家庄市宏达印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不干胶标签,规格齐全,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欢迎来电咨询合作。



    一般来说有常用的材料有两种,一种是纸张,还是一种是薄膜。由于两种材料具有不同的特点,使得对应不干胶标签的加工工艺也有所差异。以普通纸张类的不干胶标签来说,模切的时候必须将面材和黏合剂一同切穿,而且在刀刃向下切削的同时也将纸张向两侧挤压,所以纸张类的不干胶标签得到的的模切精度不是很高。

    而薄膜类的不干胶标签的模切是一个完全切穿的过程,由于材料在韧性方面比较突出,基本不会出现自然断裂的现象,所以必须完全切穿或切穿五分之四的厚度才可以,否则排废时会连同标签一同剥离


    激光防伪标贴印刷制造厂|宏达印刷|甘肃激光防伪标贴印刷由石家庄市宏达印刷有限公司提供。石家庄市宏达印刷有限公司(www.sjzshdys.com)在不干胶制品这一领域倾注了无限的热忱和激情,宏达印刷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成功,共创辉煌。相关业务欢迎垂询,联系人:相伟利。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