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工电气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电工电气

    无线WIFI覆盖什么牌子棒_江苏WIFI覆盖_南京申瓯通信

    2018-09-15 23:38:3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无线AP、无线路由器、无线WiFi、企业级无线WiFi覆盖、无线覆盖工程、无线设备终端

    无线AP、无线终端设备

    在估算无线AP数量时,需要明确四个要点,分别是网络带宽、吞吐量、AP覆盖距离、接入人数,下面分别说下这些要点对无线AP数量的影响。

    1、网络带宽

    通常讨论链路的带宽时,是指链路上每秒所能传送的比特数,强调的是最快能达到的速率。比如百兆以太网的带宽是100Mbps,千兆以太网的带宽是1000Mbps。

    2、吞吐量

    吞吐量和带宽是很容易搞混的一个词。当讨论通信链路的带宽时,无线WIFI覆盖什么牌子好,一般是指链路上每秒所能传送的比特数,它取决于链路时钟速率和信道编码在计算机网络中又称为线速,也就可以说百兆以太网的带宽是100Mbps。

    带宽与吞吐量的区别:带宽强调的是最快能达到的速度,而吞吐量强调的是实际情况下的速度。由于现实受各种低效率因素的影响,无线WIFI覆盖什么牌子棒,通常更倾向于用“吞吐量”来表示网络的性能表现。

    3、覆盖范围

    在非高密区域的场景,无线WIFI覆盖什么品牌棒,考虑无线AP个数可以根据实际场景的面积以及推荐覆盖范围,江苏WIFI覆盖,大概确定AP的数量。 一些情况下也可以算最远覆盖距离,同时可以根据功率适当的调整覆盖范围。

    4、接入人数

    在高密区域的场景,还需要考虑接入人数,不同型号的无线AP在不同场景下的推荐接入人数不同,可以通过并发接入用户数来确定无线AP数量(笔记本和手机稍有区别)。      

    南京申瓯通信期待您的来电与咨询!

    无线AP、无线路由器、无线WiFi、企业级无线WiFi覆盖、无线覆盖工程、无线设备终端

    无线AP、无线网络覆盖

    南京申瓯无线AP,其作用有两个:

    1、作为无线局域网的中心点,供其它装有无线网卡的计算机通过它接入该无线局域网。

    2、通过对有线局域网络提供长距离无线连接,或对小型无线局域网络提供长距离有线连接,从而达到延伸网络范围的目的。

    无线AP可用于小型无线局域网进行连接从而达到拓展的目的。当无线网络用户足够多时,应当在有线网络中接入一个无线AP,从而将无线网络连接至有线网络主干。AP在无线工作站和有线主干之间起网桥的作用,实现了无线与有线的无缝集成。AP既允许无线工作站访问网络资源,同时又为有线网络增加了可用资源。      

    南京申瓯通信期待您的来电与咨询!

    无线WIFI覆盖什么牌子棒_江苏WIFI覆盖_南京申瓯通信由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供。“集团电话,程控交换机,调度机,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就选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www.shenoucom.com),公司位于:南京市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B座2701,多年来,南京申瓯通信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联系人:原振义。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亲临指导,洽谈业务。南京申瓯通信期待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