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职业西装|宝宏服装|职业西装工厂

    2018-11-09 06:28:3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西装穿着按场合分类

    按穿着场合,西装可以分为礼服和便服两种。其中礼服又可以分为常礼服(又叫晨礼服,白天、日常穿)、小礼服(又叫晚礼服,晚间穿)、燕尾服。礼服要求布料必须是毛料、纯黑,下身需配黑皮鞋、黑袜子、白衬衣、黑领结。便服又分为便装和正装。人们一般穿的都是正装。正装一般是深颜色、毛料(含毛在70%以上),上下身必须是同色、同料、做工良好。







    如何组织套码量身  

    套码量身是一种方便快捷而且出错率很底的量身方法,一般是由定货企业自己组织,也可以申请供货企业提供帮助。套码工作的程序一般如下:

    制服、职业装、工作服--样衣载剪

    ① 清点好标准样衣(又称标样、号衣),确定号型、数量,职业西装订做厂家,确保无误。

    ② 起草《套号须知》(主要作用是告诉被测量者如何选择服装),也可以由供货企业起草。

    ③ 制作《套号表》(用于填写最终的尺寸数据,上面有被测量者姓名、性别、部门、号型等信息),此表也可以由供货企业提供。

    ④ 制定套号顺序。主要依据部门、科室顺序安排套号工作,主要目的是节省时间,尽可能给供货企业留出生产时间来。

    东莞市茶山宝宏服装厂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多年制服生产经验的服装,是以专业设计,制做,生产,营销为体的专业服饰,我们专业为各行业设计,制做各种团队制服,包括(工厂,酒店,物业,职业西装,旅游,学校,商场,职业西装定做,银行)等制服、学校工作服、广告衫、校服、环保袋子、休闲款式、休闲运动服、防静电服装配件、帽子、布料、扣子、花边,职业西装工厂,来料加工,来图加工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定制职业装的面料讲究  

    非粘合衬西服选用纯羊毛薄型面料,内衬不使用化学合成的粘合衬,而采用进口黑炭衬、马尾衬等天然材料,生产中采用传统手工艺,并借助现代技术和电脑设备精工细作,一套成衣便是一件工艺品,每一针一线,都凝聚着丰厚的服饰文化,迸发着艺术光彩。非粘合衬高l端正装西服的生产,是现代科技渗入现代生活、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的一个例证。



    职业西装|宝宏服装|职业西装工厂由东莞市茶山宝宏服装厂提供。东莞市茶山宝宏服装厂(www.dgbaohongziyi.com)拥有很好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公司是全网商盟认证会员,点击页面的商盟客服图标,可以直接与我们客服人员对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愉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