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职业西装,宝宏服装,职业西装公司

    2018-11-09 06:28:3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西装上的饰物


    领带 古代西方人,特别是居住在深山老林中的日耳曼人,他们狩l猎谋生,披兽皮取暖御寒,为不使兽皮从身上掉落,就用皮条、草绳将兽皮串结在脖子上,这是领带的原型。最原始的领带出现于17世纪的欧洲,当年一队南斯拉夫克罗地亚骑兵队走在巴黎街头,士兵的脖子上都系着一条五颜六色的布带藉以御寒。巴黎上层觉得这种打扮新异、帅气,争相效仿,一时在衬衣领上系带面风,这便是领带的身世。

    东莞市茶山宝宏服装厂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多年制服生产经验的服装,是以专业设计,制做,生产,营销为体的专业服饰,我们专业为各行业设计,制做各种团队制服,包括(工厂,职业西装生产厂家,酒店,物业,旅游,学校,商场,银行)等制服、学校工作服、广告衫、校服、环保袋子、休闲款式、休闲运动服、防静电服装配件、帽子、布料、扣子、花边,来料加工,来图加工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定制职业装的面料讲究


    定制西装要和裁缝师傅交流,明确你的要求问他能否做到。如果可以让他给你量体,要求与你交流并为你服务的人就是为你裁剪这套西装西服的人。问清楚裁缝师傅给你独立制作一个版型而不是套码或者推版之类偷工做法。

    不管大店小店一定要提供至少2次试穿和改动,一次试穿是半成品,职业西装定做,如果不是半成品,可以直接走人了,这种态度是很难做出一件满意的衣服的,职业西装,也不起你出的价钱,所试穿所有的部位都可以改动。按你的要求改好才可以做成衣。

    定制面料讲究非常多,自工业革命发明新织布设备后一直独步天下。

    东莞市茶山宝宏服装厂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多年制服生产经验的服装,是以专业设计,制做,生产,营销为体的专业服饰,我们专业为各行业设计,制做各种团队制服,包括(工厂,酒店,物业,旅游,学校,商场,银行)等制服、学校工作服、广告衫、校服、环保袋子、休闲款式、休闲运动服、防静电服装配件、帽子、布料、扣子、花边,来料加工,来图加工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西服的保养

    虽说天天同衬衫打交道,能头头是道地讲出衬衫名堂的男人恐怕不多。衬衫种类繁多,无论是正规场合的西服还是度假时的休闲服搭配,处处离不开衬衫。何种场合穿何种衬衫,如何穿法,给人的印象全然不同。了解衬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