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企业制服、制服、港利(查看)

    2018-11-09 06:23:5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汽修连体工作服的设计标准有哪些

    工作服就是在工作的时候穿的服装,对于某些特殊行业来说,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使得服装必须要进行定做且有一定的标准,例如很多行业的工作服必须是连体工作服才可以保证工作顺利。不同行业的连体服设计的标准和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汽修连体工作服的设计标准有哪些。

    首先,我们在定做汽修连体工作服的时候,不能够随意规划和设计,一定要明确的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一般在汽车修理中必须要有防油、防水和防酸、保暖等特质,制服,这些都要在设计的时候加入其中;

      其次,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其质量是很重要的,因此原材料一定要选择正确,既然是连体工作服,那么表示就是整体没有间隙的,在制作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各部分都紧密,保证结实性,这样才可以确定其实用性和美观性;

      第三个方面是要注意色彩搭配,一般这类连体工作服的颜色都是有规定的,美女制服,不需要过于鲜艳。

    以上是汽修连体工作服的设计标准,还提醒大家不同的工作需要的工作服是不相同的,因此在定制的时候一定要符合需求,一定要根据行业的特点和服装定制原则来设计定做。



    圆领T恤、翻领T恤、长、短袖T恤

    东莞市港利制服厂 专业工作服系列:包括四季长短袖工作服。不同的面料和款式随生产的环境各不相同,劳保工作服首先强调实用,便于工作,尽量采用挺刮美观经久耐磨的面料,款式上不断推陈出新,加入时尚元素,并结合各行业特点,不仅帮助企业改善形象,更提升文化内涵。凸显企业服务内容,也具有广告效应。特适合于各类工矿企业、石油钻探、化工冶金、电子电器、电脑软件、汽车制造、机械制造、保安物业管理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程人员的穿着之用;连体服则适合与电子或电子行业对于清洁、防尘、防静电要求的场合。T恤衫系列:有圆领T恤、翻领T恤、长、短袖T恤、针织T恤、全棉T恤衫、广告衫、文化衫等生产、销售和订做。本公司曾服务于众多知名和外资企业。有种类齐全的样品库。常年备有大量现货T恤,交货迅速,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印、绣公司名称或LOGO.专注、专业是一个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因素,因为只有专注、专业才能不断地在所从事的行业领域积累经验,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企业制服,成就非凡。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服装服饰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公司坚持“抓质量,求发展;抓管理,保安制服,创效益;质量至上,信誉好、”的方针,在发展中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力求与国际接轨。凭借技术力量、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科学合理的检验手段、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严谨的生产管理制度以及“至诚至信、质量好”的生产理念,公司不断地把好的产品呈现在广大客户面前,树立起“港利”良好的品牌形象。    

     主营产品:

     连体服, 防寒服, 广告衫

     业务范围:

     帽类;夹克;针织服装;运动套装和休闲套装;其它装饰材料;衬衫;男士西装及套装;T恤;制服或工作服;围裙、袖套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工作服款式面料的种类愈来愈丰富,而纯毛工作服面料质感的轻、薄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工作服面料颜色的变化也随世界环保及回归自然的大主流变化,象一些柔和、轻松、舒适、贴近生活、贴近自然的色调,是现代人追求的风格,同样柔软、富有弹性、便于活动的面料也逐步溶于服饰中。下面看看我们在订制工作服面料上如何选择.棉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