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重庆小批量服装加工厂

    2018-11-17 11:23:3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连衣裙加工
    精品女装专业加工厂,承接连衣裙加工、半身裙加工、风衣外套加工、双面呢大衣加工、双面羊绒大衣加工,价格实惠,3天起版7天出货,品质优,出货快,为你提供一个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小批量加工,无需担心库存压力,公司以来料加工、来样加工定制、来图加工定制为合作模式,4成定金,无忧下单,长期合作!有意合作的朋友们可致电我们或者到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女装服装厂来料加工,包工包料定制
    每一年过完春节,每个服装工厂都是订单排得满满的,但是依旧是供不应求,因为节后回来的工人都没有及时的到工厂报道,而且很多新的工人又在挑选新工作,一时间也不会马上到位工作,还有一部分工人都会过了元宵后才会回到工作的地方,所以年后的下单的商家朋友出货会比较慢,做网络订单的时间就是金钱,想要优先抢占市场,那么就要年前布好局,所以要及时安排工厂下单确定面辅料什么的,年后回来工厂会按照排期先安排年前的订单生产。广州艾菲扬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时尚精美连衣裙,手工双面羊绒大衣的服装公司,目前有几条流水线,工人有百来号人,诚邀全国各地的商家朋友来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欧美轻奢女装加工定制工厂
    这是一家欧美轻奢女装定制生产加工厂家,公司位于广州番禺区,毗邻广州南站高铁站,交通便捷,公司已有近20年的历史,起初是以加工欧美中高优质成衣为主,品质优异,出货准时,价格优惠,赢得了各大新老顾客朋友的信奈。2018年,我们公司继续拓展业务,先后在内地开始分厂,诚邀全国各地的商家朋友们到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外发服装加工电话由广州市艾菲扬服装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艾菲扬服装有限公司(afy998.com)是一家专业从事“双面呢大衣加工,双面羊绒大衣加工,羊绒大衣加工,毛呢大衣加工”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AVYON,艾菲扬”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艾菲扬服装厂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特别说明:本信息的图片和资料仅供参考,欢迎联系我们索取准确的资料,谢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