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越弘微波烘干-滁州烘干生产线-工业纸板烘干生产线

    2018-11-17 11:20:2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微波膨化鱼肚是利用微波电磁场的作用使分子之间来回摩擦自身发热,使鱼肚中的水分吸热汽化,从而带动鱼肚组织膨化的一种新的常压膨化技术。微波膨化鱼肚由于其加热速度快,水分汽化迅速,鱼肚受热时间短,膨化效果好;相对于油炸膨化而言,微波膨化不易造成鱼肚某些不必要的化学反应,且不增加食品的油脂,能较大限度的保存鱼肚原有的营养成分,加工时间短,并且烘烤、膨化、杀菌工艺同时完成。

    鱼肚微波膨化设备采用全不锈钢制造,自动控温系统,自动控制微波功率系统,速度变频调速;设备流水作业,操作简单,可控性好,农副产品烘干生产线,工艺先进,节能环保,石英砂烘干生产线,可24小时连续工作。

    微波膨化技术是一种高新型食品工业膨化技术。微波膨化设备早已广泛应用于休闲食品、米制品、豆制品、鱼肚、肚皮、土豆片、虾片等产品的快速膨化。








    有机肥料烘干机工作原理:

    1、由皮带输送机或斗式提升机送到料斗,然后经料斗的加料机通过加料管道进入加料端。

    2、加料管道的斜度要大于物料的自然倾角,以便物料顺利流入肥料滚筒烘干机内。

    3、有机肥烘干机圆筒是一个与水平线略成倾斜的旋转圆筒。物料从较高一端加入,载热体由低端进入,与物料成逆流接触,也有载热体和物料一起并流进入筒体的。

    4、随着圆筒的转动物料受重力作用运行到较底的一端。湿物料在筒体内向前移动过程中,蚌埠烘干生产线,直接或间接得到了载热体供给,工业纸板烘干生产线,使湿物料得以干燥,然后在出料端经皮带机或螺旋输送机送出。

    5、有机肥烘干机筒体内壁上装有抄板,它的作用是把物料抄起来又撒下,使物料与气流的接触表面增大,以提高干燥速率并促进物料前进。

    6、载热体经干燥器以后,一般需要旋风除尘器将气体内所带物料捕集下来(载热体一般分为热空气、烟道气等)。

    如需进一步减少尾气含尘量,还应经过袋式除尘器或湿法除尘器后再放排放。

    肥料烘干机生产线设备

    二、有机肥 烘干生产线,主要由回转筒体、引风设备、高速打散设备、扬料板,自清扫装置、传动装置,输送设备、热风设备、减速机、支撑装置及密封装置等部件组成。

    三、有机肥烘干机优点:微波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



    微波纸板烘干机是我厂新研制专业用于纸箱,纸板行业的微波包装纸品烘干机。此烘干机采用电源转化为微波能直接对纸品进行加热烘干。也可配合蒸汽,热风,红外等。烘干线内温度,速度可实现全自动控制,配备我厂自主研发的自动控制系统,可实现人力,能源的大利用。是广大有实力的纸制品生产厂家的理想产品。

    纸箱,纸板等物料放入隧道烘干机,通过减速电机自动调节烘干物料运行速度。热风通过输送管道输送至烘干线内,热量充分与物料接触,湿气的空气经过排湿系统排出烘干线,一部分热风经过回收管道再利用。

    微波纸板烘干机内具有完善的排湿系统及电控系统,以达到佳烘干效果。烘干线长度以及功率,可根据用户是实际产量以及场地情况为您量身定做适合您的纸制品烘干机其它纸品烘干机可在包装纸品烘干机目录查找。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