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越弘厂家专业定制-宣城烘干生产线-陶瓷酒瓶烘干生产线

    2018-11-17 11:20:2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效果:

    经过热交换器换热后的热水重新回到保温水箱,这时空气能热泵又对回收后的热水继续加热,热量重复使用,效果综合可为整个木材烘干过程节省22-33%的能耗。空气能热泵为国家提倡的节能环保产品,无任何废气及污染,是75℃以下的木材烘干温度要求的新型热源配置,食品烘干生产线,特别适合平均气候温度为20℃以上的地区使用,对环保要求高的地区和注重节能需求的客户也比较适合。可使用在家具厂的木材二次干燥、红木干燥等领域,节能效果明显,使用方便、安全。空气能热泵热源锯材干燥设备配置全自动控制系统,运行安全可靠,工艺流程储存在主机内,整个窑干过程智能控制,提高并确保了干燥质量。








    微波膨化鱼肚是利用微波电磁场的作用使分子之间来回摩擦自身发热,使鱼肚中的水分吸热汽化,从而带动鱼肚组织膨化的一种新的常压膨化技术。微波膨化鱼肚由于其加热速度快,水分汽化迅速,鱼肚受热时间短,膨化效果好;相对于油炸膨化而言,微波膨化不易造成鱼肚某些不必要的化学反应,且不增加食品的油脂,能较大限度的保存鱼肚原有的营养成分,加工时间短,并且烘烤、膨化、杀菌工艺同时完成。

    鱼肚微波膨化设备采用全不锈钢制造,自动控温系统,自动控制微波功率系统,蚌埠烘干生产线,速度变频调速;设备流水作业,操作简单,可控性好,工艺先进,节能环保,可24小时连续工作。

    微波膨化技术是一种高新型食品工业膨化技术。微波膨化设备早已广泛应用于休闲食品、米制品、豆制品、鱼肚、肚皮、土豆片、虾片等产品的快速膨化。



    在袋装食品的杀菌保鲜问题上,微波的穿透性、不破坏营养成分和低温杀菌等特点,呈现出明显的优越。从根本上杜绝了“二次污染”的产生。上海口福食品总厂选用2450兆赫微波,对袋包熏鱼、叉烧、休闲食品、肉松等熟食品的杀菌处理,菌杀灭率在95%以上;广东真美集团等肉脯、肉干生产企业采用微波杀菌工艺,杀菌后产品菌总数小50。实践表明微波杀菌可广泛用于各种熟食品(鱼、肉、豆制品,酱菜等)和饮料等软硬包装产品的包装后杀菌。

     微波干燥杀菌设备,微波牛肉干烘干杀菌机,猪肉干烘干杀菌设备,肉脯烘干杀菌设备,陶瓷酒瓶烘干生产线,肉制品烘干杀菌设备,食品杀菌设备,肉松干燥杀菌设备,腊肉烘干杀菌设备,微波食品灭菌设备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