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服装内衣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服装内衣

    床上用品加盟|泰安床上用品|爱之佳家纺(查看)

    2018-09-25 18:32:4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单人床分铁架上下床,和1.2M的席梦思床.这种床尺寸一般是90*190,床垫比较薄,大部分靠墙放,故只能用床 单,尺寸是160*215.被套配的150*215.被子与被套相同尺寸,枕套一般是45*70(内径),枕头同尺寸.

    1.2M的席梦思床,床上用品采购,标准床垫尺寸是120*190,有些床垫会有点误差,5CM左右,所以有些床垫的厂商干脆标120*200,其实准确应该是 120*190的了.这种床可以配床单160*215的床笠尺寸一般标注为:120*190,泰安床上用品,不包含高度尺寸

    双人床分标准双人床和加大双人床.标准双人床床垫尺寸一般为150*190,和120*190床垫一样,有些厂商会标为150*200,实际有 5CM左右公差.这种床垫一般应配床单尺寸为230*250~250*250,被套应配180*215~200*230的.相应的被子应该配 180*215~200*230的。

     
     

    床上用品纯棉手感好,使用舒适,易染色,花型品种变化丰富,柔软暖和,吸湿性强,耐洗,带静电少,是床上用品广泛采用的材质;但是容易起皱,易缩水,弹性差,耐酸不耐碱,不宜在1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下长时间处理,所以棉制品熨烫时喷湿,易于熨平。有条件的话,每次使用后都用蒸汽熨斗将产品熨平,效果会更好。经常清洗床品的枕套和床单,疲劳了一天躺在上面很容易把外面的灰尘和带到床品上。特别是枕头,天气冷的时候很少有人天天洗头的。因此导致枕头很脏。经常清洗不但可以洗去污垢和还能保持床品的寿命和舒适度这一点是很有必要的。

     

    床上用品四件套什么面料好

      1、纯棉面料四件套: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床上用品,有很强的吸湿性,且不易产生静电,但是多少都存在着缩水褪色的问题。

      2、丝绵面料四件套:采用蚕丝线和棉纱交织而制,柔软的触感,贴身的舒适度,凸显了四件套的品味和档次。

      3、真丝面料四件套:相对于丝绸面料而言,是纯蚕丝丝织物。有档次,但是价格较高。

     

        4、毛布面料四件套:其实就是化纤,质量最差。此种面料制成的四件套容易掉色、变形,床上用品加盟,基本上洗几次就不能用了。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久睡有损身体健康。

      5、涤棉面料四件套:该面料一般采用65%涤纶、35%棉配比而成,含棉比例很少,不够柔软。

     


    床上用品加盟|泰安床上用品|爱之佳家纺(查看)由临沂爱之佳纺织品有限公司提供。临沂爱之佳纺织品有限公司(www.cnaizhijia.com)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爱之佳家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