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如何做3c认证-怀化3c认证-贝安专业认证咨询公司(查看)

    2018-12-08 07:18:3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本公司有近10年的体系咨询经验,能够帮助企业建立符合ISO9001 、ISO14001体系运行,领导企业进行ISO认证内审核  管理评审,顺利通过ISO体系认证现场审核


    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

    工厂应制定并保持文件化的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程序,以验证产品满足规定的要求。检验程序中应包括检验项目、内容、方法、判定等。并应保存检验记录。具体的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要求应满足相应产品的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执行。

    例行检验是在生产的最终阶段对生产线上的产品进行的100%检验,通常检验后,除包装和加贴标签外,3c认证流程,不再进一步加工。

    确认检验是为验证产品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进行的抽样检验。

    6. 检验试验仪器设备

    用于检验和试验的设备应定期校准和检查,并满足检验试验能力。

    检验和试验的仪器设备应有操作规程,检验人员应能按操作规程要求,准确地使用仪器设备。

    6.1 校准和检定

    用于确定所生产的产品符合规定要求的检验试验设备应按规定的周期进行校准或检定。校准或检定应溯源至国家或国际基准。对自行校准的,则应规定校准方法、验收准则和校准周期等。设备的校准状态应能被使用及管理人员方便识别。

    应保存设备的校准记录。

    6.2 运行检查

    对用于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的设备除应进行日常操作检查外,还应进行运行检查。当发现运行检查结果不能满足规定要求时,应能追溯至已检测过的产品。必要时,应对这些产品重新进行检测。应规定操作人员在发现设备功能失效时需采取的措施。

    运行检查结果及采取的调整等措施应记录。


    杭州贝安专业提供ISO认证认证咨询热点: ISO体系认证优势: 协助企业顺利通过 | 安全管理体系杭州贝安专业提供ISO9001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