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淮安零利率零首付车贷-银来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苏州

    2018-12-08 06:36:1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零月供:

        零月供车贷是指合作银行,汽车金融公司推出的首付比例50%,然后一年后再支付50%,在一年内,消费者无须月供,只需每月供几百元的利息,就可以将汽车提回家。目前不少汽车金融公司推出的零月供车贷促销活动,消费者连每月的利息都不需要支付,淮安零利率零首付车贷,但需向汽车金融公司缴纳一笔手续费。这种方式适合需要资金周转的生意人。

     


    零利率

         零利率贷1款购车,就是汽车经销商联合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推出的一种商业促销模式,购车者只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在一定期限内无需支付利息。大多数的零利率车贷还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这个费用在贷1款额度的3%-8%不等,不同贷1款年限的手续费率是不同的,零利率零首付车贷公司,一般来讲,贷1款年限越长,手续费率就越高。

         零利率车贷这种购车方式最1大的好处是,没有利息压力,首付比例小。所以,零利率车贷适合手头经济不宽裕、每月收入有限的消费者。

     


    零利率零首付车贷

         目前汽车贷1款市场上提供汽车贷1款的金融公司,主要有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以及融1资租赁公司。三者各有优缺点,零利率零首付车贷 ,一般而言银行业汽车贷1款的特点是利率低,手续繁,杂费多;汽车金融公司的特点则是,手续简便,零利率零首付车贷厂商,费用低,利率较高,融1资租赁公司则有首付低,月供低,总支出高的特点。但不是每家汽车贷1款公司都会提供零首付买车贷1款。为了控制风险,目前银行都不再提供零首付买车贷1款业务,而对于汽车金融公司来说,零首付则是有条件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