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伊朗(Lran)使馆商标证书合法化清关证书作流程

    2018-10-11 10:16:2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伊朗(Lran)使馆商标证书合法化清关证书作流程、伊朗(Lran)使馆商标证书合法化清关证书作流程 使馆

     

    认证所需提供资料:

    A、产地证和出入境检验局出具的文件可以直接邮寄给我们,不需要提供其它资料

    B、除产地证及商检局出具的文件外其它文件认证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年检的复印件(需盖年检章)

    2、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表复印件一份

    3、单位介绍信一份

    4、正明书申请表一份

    5、签章声明备案表一份

    6、需要认证文件的原件一份

    如果是商业Invioceioce做商事正明书,还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报关单复印件(报关单上需盖验讫章)

    2、如果不能提供报关单复印件,您需要提供出口合同的复印件

    3、需提供保函,保函内容需保证CI上金额和合同上金额一致!

     

    涉外商业类、涉外民事类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

    涉外商业类:产地证,商业Invioceioce、装箱单、代理协议、授权书、价格单、委托信、合同、报关单、营业执照、商检局出具的(卫生许可证正明/装运前检验证书/健康证/分析证等)、检测公司出具的SGS、CE、ISO检测报告,自由销售证书等等各类商业文件送各国大使馆认证加签。

    涉外民事类:学历公证书、未婚公证书、出生公证书、未刑公证书、成绩单等各类留学文件、各类出国文件送各国大使馆认证加签。

     

    大使馆加签的重要性:

    大使馆加签业务是我司一项重要业务,直接服务于外贸公司和企业。在长期的办理领事 认证业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代送了大量的外商贸文件和单证的领事认证业务,并 在实际工作中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他们解决了在办理过程现的各种各样的难题, 赢得了时间,确保了通关结汇的正常进行。

    伊朗(Lran)使馆商标证书合法化清关证书作流程-伊朗(Lran)使馆商标证书合法化清关证书作流程 曹先生 电话:13539630858 QQ:1204553906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