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菲律宾(Philippines)领事馆认证经销授权书费用多少

    2018-10-11 10:09:5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菲律宾(Philippines)领事馆认证经销授权书费用多少、菲律宾(Philippines)领事馆认证经销授权书费用多少 领事加签是指一国外交、领事机构及其授权机构在公证文书或其他正明文书上,确认公证机构、相应机关或者认证机构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的活动。由于领事认证的特殊作用,可以形象地将其比喻为发给涉外文书的“签证”。

     

     

    在国际贸易中,“使馆认证”是商业认证中的一种。由于它可以对进口商品的产地、价格、担保等方面进行,加之认证所需时间相对较长,费用较高,近年来,越来越多地被一些国家用作进口的非关税贸易壁垒措施。如科威特、南韩、阿根廷、土耳其、埃及等国规定:凡进口货物必须出具经“使馆认证”的一般原产地证书,货物方能通关。

     

    我国内地文书送国外使用,只办理外国驻华使领馆的领事认证可以吗?

      答:不可以。因为外国驻华使领馆不掌握我国国内公证书或其他文书出证机构的签字或印章备案,难以核实文书真伪,所以要求文书必须先经认证处或外交部委托的地方外办认证,而后外国驻华使领馆再确认认证处或地方外办的印章、签字属实。

     

    菲律宾(Philippines)领事馆认证经销授权书费用多少,还在为领事馆认证办理太慢而烦恼?咨询办理热线:13539630858 曹先生;处理领事馆认证的各种疑难;7个工作日加签完成,手续简单!期待您的来电!

    曹先生 电话:13539630858 QQ:1204553906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