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化工产品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化工产品

    油漆-苏州市快乐龙贸易油漆-油漆辅料

    2018-12-08 07:59:0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对于外资涂料巨头,中国市场从来都是其全球战略中不得不重点关注的市场。根据涂界的预计,2015年全球涂料消费量的销售总额达到了1400多亿美元,产量4300万吨左右。其中,以中国为中心的亚太地区依然是全球的涂料消费市场,在2015年以40%的产量位居首位。这也意味着中国市场容量庞大。

           “中国市场一个巨大的转变就是从低档市场变成了中档市场,甚至更高的市场,这将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比如家电、房地产、汽车以及一些工业领域的需求就越来越多了,需求会随之大幅增加。对于PPG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增长引擎。此外,市场转变所带来的对高质量、环保类的产品的需求对PPG来讲既是挑战也是更大的机遇。”PPG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H. McGarry说,“如今人们对需求的期望值越高,我们越看好这样的市场。这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此外,对此此次收购,宣伟公司也表示,两家公司拥有高度的互补产品,合并将增强宣伟的全球涂料及油漆业务,该交易的完成也将加快宣伟公司向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及非洲扩张的计划。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从宣伟近期采取的一些列大举措来看,此次收购威士伯,也是希望借助威士伯-华润的力量,在中国市场上抢占更多的份额,提升在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的话语权。


    油漆分类

    金属漆 金属漆,又叫金属闪光漆,是流行的一种汽车面漆。在它的漆基中加有微细的铝粒。光线射到铝粒上后,环保汽车油漆,又被铝粒透过气膜反射出来。因此,看上去好像金属在闪闪发光一样。这种金属闪光漆,给人们一种愉悦、轻快、新颖的感觉,所以十分普遍。改变铝粒的形状和大小,油漆,就可以控制金属闪光漆膜的闪光度。在金属漆的外面,环保节能油漆,还加有一层清漆予以保护。

     


    塑胶油漆施工工艺


    1、清漆施工工艺:

    清理木器表面→磨砂纸打光→上润泊粉→打磨砂纸→满刮首遍腻子,砂纸磨光→满刮第二遍腻子,细砂纸磨光→涂刷油色→刷首遍清漆→拼找颜色,复补腻子,细砂纸磨光→刷第二遍清漆,细砂纸磨光→刷第三遍清漆、磨光→水砂纸打磨退光,打蜡,擦亮。

    混色油漆施工工艺:

    首先清扫基层表面的灰尘,修补基层→用磨砂纸打平 →节疤处打漆片→打底刮腻子→涂干性油→首遍满刮腻子→磨光→涂刷底层涂料→底层涂料干硬→涂刷面层→复补腻子进行修补→磨光擦净第三遍面漆涂刷第二遍涂料→磨光→第三遍面漆→抛光打蜡。

    2、施工要点

    清油涂刷的施工规范

    打磨基层是涂刷清漆的重要工序,应首先将木器表面的尘灰、油污等杂质清除干净。上润油粉也是清漆涂刷的重要工序,施工时用棉丝蘸油粉涂抹在木器的表面上,用手来回揉擦,将油粉擦入到木材的察眼内。涂刷清油时,油漆辅料,手握油刷要轻松自然,手指轻轻用力,以移动时不松动、不掉刷为准。涂刷时要按照蘸次要多、每次少蘸油、操作时勤,顺刷的要求,依照先上后下、先难后易、先左后右、先里后外的顺序和横刷竖顺的操作方法施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