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环保废料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环保废料

    尚科推出太阳能杀虫灯公司,用得舒心的人气产品

    2018-12-08 09:19:0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苏州尚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各种太阳能杀虫灯,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太阳能杀虫灯、太阳能杀虫灯公司、太阳能杀虫灯等。公司自2014-05-20注册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基本方针,公司业绩蒸蒸日上。立足江苏省,以市场为导向,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需。

    苏州尚科新能源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交流电户外灭蚊灯的不断创新和运用,努力创建业内更加高品质的服务。尚科在任重道远的前进征途上,真诚欢迎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携手同进,共创辉煌。延伸拓展详情介绍:太阳能杀虫灯的使用方法 太阳能杀虫灯借鉴黑光灯的基本原理及应用经验,利用害虫的趋光波特性,利用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用电来源,其将白天太阳能发的电贮存起来,晚上放电给杀虫灯具,供其工作。 1、太阳能杀虫灯的布局 布局有两种方法:一是棋状分布,二是闭环分布。一般在实际安装过程中,棋状分布较普遍适用。因其在野外顺杆跑线挂灯再进行拉支路到大田中,这样维护、维修较方便。也有用户在实际安装中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其他分布方法,这要因地制宜。无论采用哪种方法,都要以单灯辐射半径120m来计算控制面积,以达到节能治虫的目的。 2、太阳能杀虫灯架线 要根据所选购灯的类型,选择好220V或380V的电源,然后采用顺杆架空线路(线杆的位置最好能与灯的布局位置相符)。没有线杆的地方要用2.5m以上的木桩作为临时线杆,绝不能随地拉线,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3、太阳能杀虫灯电源要求 每台灯的电压波动范围在市电±5%之内,过高或过低都会使灯不能正常工作。如果使用的电源为220V,离变压器较远,且每条线路的灯数又较多,为降低电源波动,最好使用三相四线或单相一地的架线。把线路中的灯平均地接到各相线上,使灯能够正常的启动工作。另外,在线路中要装总路闸刀和支路闸刀,以便挂灯和维护维修。 4、如何悬挂太阳能杀虫灯 确定好架灯位置,栽两根木桩或三角架,用铁丝把灯上的吊环固定在两根木桩的横担上,高度31以1.3~1.5m为宜(接虫口的对地距离),为防止刮风时灯来回摆动,灯壳也要用两根铁丝拉于两桩上,然后接线,接线口一定要用绝缘胶布严密包扎,铜线和铝线互接时要尤其注意,以防受潮氧化,导致接触不良,使灯不能正常工作。

    在科技不断更新的今天,尚科人秉承专业铸造品牌,贴心服务客户的宗诣,正以满腔热忱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交流电户外灭蚊灯、户外太阳能灭蚊灯x499c8n的信息,请访问:www.szshangke.com。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