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它”—冠道车主访谈实记

    2018-07-30 13:13:0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张先生比约见的时间整整提前了半个小时。第一眼看上去,目光会停留在这位车主精瘦却神采奕奕的形态上。

     

       “或许是因为长期保有运动的习惯吧。”听到赞美,张先生的脸上露出腼腆的微笑,“我喜欢奔跑,经常参加马拉松,因为健身的原因,作息时间会变得非常规律,时间观念也更强。” 结缘本田 情迷本田俗话说,车的气质,总会和车主的气质有几分相近。按照张先生的说法,喜爱马拉松的自己骨子里透露着一股执拗与坚韧,而平日里也追求大气、低调与随和,这样的人生态度与自己打小就喜欢的一个日系品牌几乎是不谋而合。 提到本田,张先生原本明亮的眼神变得更为炯炯。最开始喜欢本田是源于《头文字D》里惊鸿一瞥的S2000开始,本田的性能车就用其激进的外观,灵巧的整车操控在张先生的心里播下了一颗“种子”。

       而在此之后,从最早父母的老一代雅阁,到自己拥有的第一辆本田飞度,张先生家里的车也“一成不变”全部都是本田车。“而当你真正了解了本田之后,其领先的黑科技技术、设计、稳定性等,你会更加毫无保留地迷恋上它。”张先生告诉我。 坚守信仰 选择冠道这股无法摆脱的迷恋最终促成了张先生与冠道之间的“情缘”。虽然去年,张先生跳槽到了一家德国车企,而宝宝也快出生了,在换车的需求面前,他曾一度举棋不定,是换一辆有员工优惠的德系车,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选择本田。

    “身边有不少同事都推荐我买一辆德系车,这样不仅符合公司的文化还能享有不小的优惠,说实话,我也曾动过心,但是就觉得还是该为自己的信仰‘充个值。’”张先生笑道。

       直到看到冠道这款车型,其强劲的动力,充满气势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所真正打动。“想要给家人更具品质感的体验吧,也为了满足自己的本田梦。”张先生在谈到选择冠道时就如同打开的话匣子。 第一眼或许沦陷于冠道的颜值。张先生表示自己会比较在意车型的外观设计,最好要有足够个性和吸引力。“总是希望自己的车能有点回头率“张先生说,在这一点上,冠道大气磅礴的宽体造型车头,飞翼式造型的前脸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都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也挑不出毛病,手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质材料,可以看出冠道在用料和设计方面都非常用心。尤其是中控台还配上桃木纹的饰板,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豪华感。”张先生表示。 “这款车的车身接近5米,是一辆十足的大车,但是开来的感觉丝毫不费力,转向精准,尤其是在发动机的调教上,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是随叫随到,随踩随有,匹配CVT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说到底,冠道还是那辆我印象中熟悉的本田,强悍却又不失克制,实用又可靠,有一种难得的日系优雅蕴含其中。

    “同时冠道令人称道的乘坐空间,也是领先同级,即使安装了婴儿座椅,也完全不影响后排其他人的乘坐体验,完全满足了家人一同出行的需求。”张先生表示。

    “C位时刻” 有你相伴

       选择一辆车也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除了日常工作需要,周末,张先生还常常会开着冠道陪家人一起出去游玩,父母和老婆都喜欢它的乘坐感受,后排宽敞,调校的底盘也更为柔软舒适。“有了冠道,我开始重新认识了汽车,不只是工具,更是朋友,是伴侣。四个轮子上不止有工作,还有生活。” 在张先生看来,一辆爱车里满载着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人儿,它之于生活的意义早已超出了从A到B,它是家的保护伞,是爱的容器,能令乐趣和回忆无限滋长。

    “或许在很多人看来,买BBA才能体现身份,但其实我认为符合自己的气场和个性,深悉品牌内涵,不盲目跟随才是应有的购车品位。”张先生说,“在公司停车场里,我的本田冠道成了绝对的少数派。但我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的坚持。”

       不论是踩下油门,将方向盘握在手中的那一刻;还是用超大空间款待客户和家人的那一刻;亦或是由冠道高性价比带来的身份认同感的那一刻,都让张先生由衷的感到,选择冠道,就如同于选择了自己人生中的“C位时刻”。选择本田,而终身就是本田。 梦想的力量,张先生始终坚持的人生格言,就如同他喜欢的跑步运动一般,比冲过终点更重要的,是对于梦想的坚持。相信,在冠道的陪伴下,他还将披荆斩棘,为人生每一个“C位时刻”奏响凯歌。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