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梦里江南,唯有南浔石榴玉兰湾

    2018-07-31 13:54: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船夫摇着橹从河道中经过,水里有着岸上的倒影,周围轻微人烟嘈杂声,眼中氤氲雾茫茫。南浔,总是江南画卷的代表作。时光流转,城市蓬勃发展,千年古镇南浔已焕新象。而今,石榴集团首入南浔,石榴·玉兰湾景观示范区开放,标志着南浔时代人居新序的序幕已经拉开。

    美,不敌石榴玉兰湾

    南浔石榴玉兰湾,浔西板块上的一颗明珠。项目位于湖州市南浔区,地处人瑞路和南浔大道的交汇处。小区总共占地10.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9.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仅为25%。

    踏入南浔石榴玉兰湾示范区,会即刻便被眼前的美景所倾倒。石榴·玉兰湾示范区,传承中国传统府院规制,以非凡匠心,提取“和,敬,清,静”的中国茶道精神为设计理念,打造精致闲适、清淡优雅的惬意四境体验示范区,同时五重园区设计,五大景观组团,五重生活趣境。闲趣、雅趣、童趣、静趣、知趣浑然天成,闲情漫步,老年颐养天地,儿童游乐,手捧书籍赏景生活两全其美。

    据悉,项目总共由15栋10-11层的小高层洋房以及10栋26-27层的高层组成。小区总共规划户数1838户,共设有2200多个车位,车位比达到了1:1.2,这也是目前整个南浔较高配置的车位比。

    为了突出江南的感觉,新古典风格的建筑造型在整个小区中运用自如。在高层住宅中,设计师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古典式样的轮廓特点。对历史式样精简提炼,使得建筑立面结构更加简洁、大气,保留了古典建筑的三段式结构。而在洋房住宅里面,则采用了新亚洲风格的建筑造型,突出优美雅致的建筑立面,立面形式在细部上吸取了一些亚洲建筑元素的优点,结合建筑体量的变化,创造大气,稳固的建筑意向,以线条为主要的建筑语汇,强调统一、有序。

    这座建筑的开发者在认知层面塑造了与时俱进的住宅形象,使建筑群体在整体简洁明快的基础上,体现出动感和人性化的特点。通过对屋面、墙面,门窗的不同材质,色彩,肌理的变化以及细部精心设计,结合景观、庭院、广场塑造情景城镇生活方式,最终形成大气、简洁、多样统一的建筑总体风格。

    是的,多年后,当我们渐渐回想江南的一切,会记得南浔石榴玉兰湾中蕴含的南浔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它让我们看到过去与未来的完美统一,犹如亲见江南的青色朦胧与新时代下的积极进取。

    情,不过石榴玉兰湾

    说起湖州,很多人想到的是富庶的江南。那青色的烟雨美化了千年,使得江南的一切都充满着韵味。而湖州的南浔就是这江南青色中的点睛一笔。“南浔古镇”是与“乌镇”、“西塘”等齐名的“江南六大古镇”。拥有七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拥有“中国魅力古镇”、“国家卫生镇”等美誉,保留了吴越楚三国的文化遗风,也是明清时期江南蚕丝名镇。

    整个南浔古镇核心区域不是很大,基本上是围绕着京杭运河南浔联络段而建的镇子。围绕整个镇子一圈能够感受到这民风古朴的气息,在一瞬间就能感受到这是一座带有生活气息的江南水乡古镇。从百间楼、张氏旧宅、小莲庄到嘉业堂藏书楼,从京杭大运河到条条悠扬流淌的小溪,从江南园林到豪华私宅、从贸易经商到文化艺术、从古代繁荣到近代鼎盛,再从以前到现在。整个南浔古镇夹杂着许许多多不同的韵味,这种韵味需要用心去体验。

    南浔距杭州不远,比之上海亦近。随着新318国道(南浔段)改建的完成,申苏浙皖至申嘉湖至练杭高速连接线工程的启动,以及规划中的湖苏沪高铁和南浔站(建成后南浔到上海30分钟,湖州到上海50分钟),南浔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逐步形成,地理优势逐渐体现。近年来多项利好规划落地,全面推动南浔房地产市场。

    而如今,南浔石榴玉兰湾,这座新建的城将慢慢矗立于这个古镇,用它特有的气质和内涵打造属于江南新的人文情怀,激发了购房者对于家新的理解和认同。

    爱,不尽石榴玉兰湾

    事实上,南浔石榴玉兰湾位于南浔核心的新浙北商圈,周边2公里聚集了整个南浔80%的高端消费场所,未来的规划也基本是以商业配套为主,毫无疑问,南浔石榴玉兰湾将是未来城市的中心,潜力巨大。

    项目周边配套非常健全,拥有一条高速公路,两条省级国道,多所学校,两家公立医院,一个综合农贸市场,一条京杭运河景观带(在建),住在这里,未来生活的美好画卷已然可以悄然打开。

    值得一提的是,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家长“为子择校而居”。在南浔石榴玉兰湾周边,多所名校环绕,子女的教育问题迎刃而解。除此之外,南浔石榴玉兰湾还是南浔地区的成长型社区。

    据悉,石榴集团将社区建设成可划分为多个不同维度的场所,为孩子提供休闲、陪伴、自我提升的场地与环境。更重要的是,它将孩子一视同仁为社区建设的重要一环,通过专为儿童打造的安全娱乐场地,让孩子们在自由玩耍、学习、社交过程中,形成“孩子的圈子”,收获纯真的童年与友谊。

    石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心打造产品力,坚持社区运营理念,提供差异化创新服务,这也是石榴集团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路径。“用心打造,用爱传递,将南浔石榴玉兰湾打造成一个成长型的社区,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

    而与此同时,各种便捷的生活配套以及高端的未来规划也吸引了众多精英阶层。对于他们来说,南浔石榴玉兰湾不仅仅是一个家,更是一个可以传承门第的存在。南浔石榴玉兰湾,不仅是小家爱之开始,更是大家流传之魂。
    责任编辑:毛玮静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