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综合体育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综合体育

    【体育晚报】詹姆斯捐赠希望学校 世锦赛林丹、谌龙悉数晋级

    2018-07-30 19:30:00 次阅读 稿源:界面体育
    零七广告

    C罗效应继续 意甲多场比赛票价被疯狂炒高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由于C罗的到来,意甲多场比赛的票价已经被炒高。意甲升班马帕尔马对阵尤文图斯比赛票价原本为25欧元,但该类球票已经被炒到了178欧元。而最贵的中央看台球票,原本票价为150欧元,现在已经来到了438欧元。

    鲁尼进美国足球大联盟首球

    英格兰球星鲁尼今年转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加盟华盛顿联队,北京时间7月30日,他随队出战科罗拉多急流,在第33分钟踢进个人在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第一颗进球,助队2:1获胜,但也在比赛中鼻骨骨裂、左眼皮被划伤,当场血流如注,比赛结束以后他被缝了五针。

    中超从第15轮开始将使用新U23政策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央视记者刘思远的报道,由于亚运会马上开打,为了缓解中超球队的U23使用储备,将会给予包括国安、恒大、申花、上港和鲁能在内的5支U23国家队成员较多的球队新政策,这5支球队可以从第15轮开始使用1名U23球员,政策时间取决于亚运会,最快执行到第19轮,最晚执行到第21轮。

    勒布朗·詹姆斯出资筹建家乡希望学校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宣布,将在明天前往家乡阿克伦市,揭幕自己捐赠的希望学校(I Promise School)。希望学校由詹姆斯的基金会“勒布朗家庭基金会”筹资建立,该所学校将在目前以三年级和四年级为主,未来开设更多年级。

    羽毛球世锦赛开战 谌龙、林丹和石宇奇晋级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男羽单人项目打出完美开局。小将石宇奇率先亮相,面对世界排名仅第93位的曼德雷克,以2-0轻松取胜。而在随后的比赛中,谌龙和林丹也分别以2-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国家体育总局:将会举办2018年全国电竞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其中《绝地求生》被列入表演赛名单,《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则被列为正式比赛。总决赛将在12月进行,奖金池为89万人民币。除奖金外,总决赛冠亚军还能取得入选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的资格。

    优衣库发布费德勒同款装备预购 五件套售价120美元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优衣库目前已开启费德勒同款五件套运动装备的预购活动,售价为120美元。这五件装备的颜色为全白,上有费德勒专属标志,一共包括了T-恤、腕带、帽子、袜子和短裤。根据此前的报道,费德勒在离开耐克以后,与优衣库签订了10年3亿美元的合同。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