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中国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中国足球

    孙悦确定将加盟北控 新赛季他将踏上正名之旅

    2019-07-03 15:05:4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据了解,前北京首钢男篮球员孙悦已经正式和北京北控男篮签约。下个赛季,他将成为北控队的一员,与自己曾经的老队友马布里一起并肩作战。

    不久之前,马布里刚刚成为了北控队的主帅。在谈到引援的时候,马布里便提到了孙悦的名字,他说道:“等到孙悦合同到期,不与之前球队续约的话,他会成为我们考察的对象之一。我很了解他,知道他的能力。”

    北京时间昨天,孙悦方面发表声明,他与北京首钢的合同到期,正式恢复自由身。24小时之后,孙悦下家敲定北控的消息就传了出来。虽说追逐孙悦的不止北控一家,但由于马布里的因素,孙悦并没有选择离开北京加盟其他球队。

    孙悦与马布里之间的缘分,始于2013-14赛季,当时孙悦与奥神其他几位球员一起加盟首钢。在那里,二人携手拿下了两座CBA总冠军奖杯。其后的2015-16、2016-17赛季,北京队虽然没能再度夺冠,但孙悦一直都是马布里身边最好的搭档之一。直到2017年的夏天,北京队决心开始重建,老马被迫离开,两人之间的合作也戛然而止。

    只不过,自从马布里离开球队之后,孙悦也没能在为北京队出战哪怕一场比赛。连续两个赛季,他都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注册名单之中。然而,孙悦这边并没有闲着,他一直都在积极康复自己的伤病,并且还在接受着个人特训,等待着来自CBA的召唤。今夏孙悦恢复了自由身,有不少球队都对他青睐有加。

    四川队的总经理耿洁就说道:“孙悦是经验丰富的队员,在国家队也是老队员,有巨大的影响力。从我们来说,也是水平的提升,像他这样的老队员,都是特别自律,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我们一点都不担心。”

    北控队最终签下孙悦,其初衷也是希望孙悦作为一位老将,能够给一支年轻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即战力,还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而对于孙悦本人来说,他也希望能够获得一个舞台来完成自我正名。很显然,北控是现如今他的最佳选择。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很快便达成了共识。

    现如今,北控队的夏训已经开始。相信在不久之后,孙悦也会与球队汇合,备战新的赛季。而在签下孙悦的同时,北控队还搞定了高尚。此外,这支球队的引援名单上还有不少目标。如果引援顺利的话,北控队的确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当中成为CBA一股不可被忽视的势力。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