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明星资讯

  • 明星资讯
  • 电影资讯
  • 电视资讯
  • 音乐资讯
  • 演出资讯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明星资讯

    潘粤明晒旧照纪念第1974篇微博 遭粉丝调侃其身材

    2019-12-03 08:25:03 次阅读 稿源:网易娱乐
    零七广告

    潘粤明撕衣服

    潘粤明潘粤明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12月2日晚,潘粤明通过微博庆祝自己的1974篇微博,晒压箱底的搞怪照,并配文写道:“1974篇微博发两张调皮老照片吧,祝大家开心!”据悉,1974也正好是潘粤明的出生年份。照片中,潘粤明身穿白色衬衫以黑色紧身衣打底,梳着斜分戴着黑色耳钉,还故意做出了撕扯衣服的动作COS超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没想到平时在我们面前庄重万分的潘老师私下竟然如此…坦率。”“在那久远的年代里,哥哥还是潘瘦瘦。”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