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互联网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互联网

    至少涉及50多个仓库!亚马逊美国多地工人感染新冠

    2020-04-07 11:39:33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原标题:Gaps in Amazon’s Response as Virus Spreads to More Than 50 Warehouses 任务描述: )


    网易科技讯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已经有50多个美国仓库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家科技巨头正面临着如何处理工人安全的难题。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人被困在家里,许多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亚马逊的配送服务。但是,每一份订单都会增加那些对商品进行分类、包装和运送的人员的健康风险。

    《纽约时报》的两名科技记者刊文详述了由此产生的两难境地:该公司表示,为了降低感染风险,它正在尽其所能保护这些员工,措施包括将工位分开,对仓库进行消毒,给员工更多的休息时间,提高工资。

    然而,据其中一些员工说,亚马逊做得并不够,没有兑现承诺,而且在安全风险问题上不坦率。

    其他领域的工作者如医生、家庭健康助理、清洁工、杂货店工人、邮政雇员等也表示,他们冒着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继续工作,雇主却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护他们。

    也许亚马逊比其他的公司做得更好。但事实上,亚马逊理应受到极大的关注,因为它是一家强大的公司,正在重塑世界各地的购物方式和行业运作方式。

    目前,亚马逊在美国运营的500多个仓库当中,已经有50多个仓库出现新冠病例。

    据部分亚马逊员工在采访中透露,亚马逊在诸如哪些人有资格获得带薪休假的问题上沟通不良,而且没能兑现之前的承诺。为此,他们感到非常愤怒。

    亚马逊起初表示,确诊感染的员工可以获得带薪病假。但美国的检测试剂盒一直短缺。记者发现,亚马逊已经改变了这方面的政策,之前的承诺并没有传达到所有的仓库。

    疫情在世界各地不断蔓延,亚马逊订单随之激增,工人的安全隐患也与日俱增。令人惊讶的是,疫情在美国爆发以后,以军事化配送效率著称的亚马逊却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暴露出种种问题,比如一些员工对其缺乏信任。

    公司高层和工人似乎对彼此都缺乏信任。上周,Vice News看到的一份公司备忘录显示,亚马逊高管在讨论如何抹黑一名带头抗议公司对员工健康保护不力的工人。

    与员工闹僵虽然发生在一场流行病当中,但双方的矛盾其实潜藏已久,员工对其雇主的不信任早已存在。

    其它的美国科技巨头也曾面临过像这样的时刻:所存在的问题突然演变成一场危机。Facebook对网络虐待问题及用户个人信息漫不经心的态度,一步一步发酵成为一场危机。谷歌一名被解雇员工的经历,成了其员工的忧虑以及对谷歌政治中立性的不信任的缩影。

    现在,是亚马逊被推上风口浪尖了。(乐邦)

    延伸阅读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