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明星资讯

  • 明星资讯
  • 电影资讯
  • 电视资讯
  • 音乐资讯
  • 演出资讯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明星资讯

    宋慧乔挂牌出售首尔豪宅 售价低于平均房价

    2020-04-07 14:48:01 次阅读 稿源:网易娱乐
    零七广告


    宋慧乔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4月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女艺人宋慧乔近日将自己位于首尔的一栋住宅以82亿韩元(约4766万人民币)的价格挂牌出售。

    据首尔房地产业界传出的消息,宋慧乔的这处房产占地面积454平方米,使用面积324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在当地属于最高等级的住宅,宋慧乔以82亿韩元的价格(约4751万人民币)出售该房产,每平米不足6000万韩元的售价远低于当地平均房价,当地房地产业界猜测宋慧乔是因急于出售而标低了售价。

    宋慧乔此前曾在首尔、纽约等地购入房产,名下房产的总价超过了数百亿韩元。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