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明星资讯

  • 明星资讯
  • 电影资讯
  • 电视资讯
  • 音乐资讯
  • 演出资讯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明星资讯

    杨洋在线求炊事班加餐 粉丝贴心P美食满足愿望

    2019-08-08 10:50:19 次阅读 稿源:网易娱乐
    零七广告

    杨洋在线求加餐杨洋在线求加餐

    杨洋和蒋龙杨洋和蒋龙

    网友恶搞杨洋网友恶搞杨洋

    网友P图网友P图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8月7日晚,杨洋通过微博晒拍戏的片场照,并配文写道:“如何说服炊事班今日加餐? ”照片中,杨洋留着板寸头,身穿迷彩服,更加的帅气迷人,手里端着半碗白米饭,和蒋龙蹲在草坪上一起分享,看来生活很“艰苦”啊!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他加餐,更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在微博晒各种火锅美食,并把杨洋P上去,看起来就是他在享受美食,还特意喊话杨洋,称:“杨洋发微博喊炊事班加餐,看起来有些心疼,来我们来请杨洋吃大餐,这波应该能吃饱了吧!”也真是老铁粉无疑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