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通信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通信

    工信部:“携号入网”时间确定,跟中国移动彻底再见倒计时!

    2018-03-12 14:41:3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随着2014年开始,4G通讯进入生活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而其中好处不胜枚举,无论对于国家的整体通讯的布局战略而言,还是对中国普通人群而言,都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一些像阿里巴巴的淘宝,京东,腾讯以及华为等互联网公司也相继繁荣起来,给中国出行,交易等方面带来了实质上的改变!

    而就在这些基础上,由于使用4G流量也导致了用户高额的通讯费用,比如像小编就苦不堪言!而在大众的群体吐槽的情况下,工信部下达了多项政策,"提速降费"等,来逼迫移动,联通以及电信通讯商降低费用,造福大众!

    就目前而言,联通,电信在降费上的力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总有一个装睡的人,你是叫不醒的!(具体参考点击小编上一篇:“脱坑倒计时”)面对此次事件,作为拥有6.3亿用户的移动就像一个局外人一样,根本没有任何的担心与实质上的行动,而稍微做出的优惠又都是为新用户准备的,这让老用户常常无力吐槽!

    据目前最新消息,工信部确定在2020年全面推行携号转网政策,而作为携号转网的五个试点:“海南”“天津”等地的人民早已脱坑,早早的享受了携号入网的便利!根据小编了解,很多移动用户面对高额通讯费用而不换手机号码的很大原因就是,现有手机号码绑定了太多东西,如支付宝,微信等,而换号码对用户产生的影响颇大!而一旦没有了号码改变的情况下,相信移动就不会这么淡定了吧!一旦携号转网实施下去,逼迫运营商来主动参与到市场竞争当中,而不是现在运营商成为强势群体,而用户却成为弱势群体。就应该让运营商回到其本身定义的服务的本质上去!

    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在携手转网的政策下,电信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移动成为最大的输家!

    在这里,还未脱坑的朋友,还需等待2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