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中国军情

  • 中国军情
  • 台海聚焦
  • 国际军情
  • 战略格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 > 中国军情

    重磅!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13日清晨离开码头,开始海试

    2018-05-13 18:27:18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据媒体报道,今天早晨6:45分,国产航母离开码头!刚刚,新华网确认了这个消息:重大!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13日清晨离开码头,开始海试。

    视频截图▲

    据环球时报报道:

    5月13日5时许,数艘拖船在国产航母周围就位。

    5时30分许,航母鸣笛,随后可见发动机开始开机冒烟。

    6时许,廊桥调离甲板。

    6时11分,拖船开足马力。6时40分,在鞭炮声中,拖轮开始拖拽国产航母离开泊位。

    6时45分,国产航母旁的89号航母辅助保障船发动机启动。

    6时45分,国产航母离开码头!

    6点53分,国产航母再次鸣笛。

    7点14分,国产航母调头完成,出港。

    7时23分,国产航母逐渐消失在外海方向的雾中。

    资料显示,国产航母(即001A型航空母舰)是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新航母,基于对前苏联库兹涅佐夫级航空母舰、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的研究,由中国自行改进研发而成,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

    2013年8月31日,中国大连造船厂被证实正在建造新航母,大型厂房内一个酷似航母舰艏的分段,结构类似“辽宁舰”,属于中型滑跃起飞常规动力航母,型号为001A,其也被认为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威力强于日本的直升机驱逐舰,排水量达6-6.5万吨的001A型航母,采用常规动力,主要武器将是试验已接近尾声的歼-15,其可以搭载40-45架歼-15型舰载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