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滴滴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 已有53家公司获许可

    2018-05-14 15:10:39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原标题:滴滴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 已有53家公司获许可)

    加州监管部门网站截图

    加州监管部门网站截图

    原标题:滴滴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总计已有53家公司获许可

    【TechWeb报道】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滴滴已获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加州监管部门网站显示,DiDi Research America LLC已获批准,可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需配备司机)。这是第53家获得测试许可的公司,此前,特斯拉、福特、苹果等许多公司已拿到牌照。

    去年3月,滴滴出宣布在加利福尼亚硅谷成立滴滴美国研究院,重点发展大数据安全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领域。

    美国研究院由滴滴研究院副院长弓峰敏领导。美国研究院主要课题包括云安全、 深度学习、人机交互、计算机视觉及图像学、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及应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