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综合体育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综合体育

    沙特球衣印刷错误 数字上下颠倒

    2018-06-15 10:24:5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沙特球员的数字被印反(图片来自网络)

    从萨勒姆挂在更衣室内的球衣背后号码可以看到,他的18号球衣中的8明显是上下颠倒。因为8是上面的圆圈稍微小一些,下面的圆圈稍微大一些。然而萨勒姆球衣上的8却是上大下小,两头颠倒了,因此看起来有点别扭。

    在世界足坛,球衣号印刷错误的事情并不多见,但也出现过一些。比如在1997-98赛季社区盾杯比赛中,贝克汉姆的球衣上印刷的名字是Beckam,而不是Beckham。当时小贝还在曼联效力,这样的大俱乐部竟然出现如此低级失误令人目瞪口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