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互联网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互联网

    作业帮六周年CEO发内部信:旗下产品月活超1.2亿

    2020-01-15 18:15:55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网易科技讯 1月15日消息,今日作业帮CEO侯建彬发布全员内部邮件透露,作业帮产品月活已经超过1.2亿。2019年暑期,作业帮总服务人次达198万,超过60%来自自有流量。秋季正价课学员97万,实现400%+年同比增长。正在进行的寒假学期,正价课学员招生已稳定超过百万。

    作业帮六周年CEO发内部信:旗下产品月活超1.2亿

    在这篇题为《写在作业帮六年——因为有你,未来可期》的公开信中,侯建彬还宣布了在今年1月1日,作业帮一课正式更名作业帮直播课,并透露作业帮直播课上线4年,超过70%的用户来自三线及三线以外城市和地区。

    侯建彬谈到,从十几人到1万多人,作业帮的成绩都来自六年的积淀与成长,来自作业帮组织力、文化力、内生产品力的蓬勃释放。“我们是幸运的,在科技助力下,能服务这么多家庭和用户;我们也有理由骄傲,六年拼搏,为中国普惠教育尽了一份力,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这些,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和鼓励我们继续进取的理由。”

    侯建彬还表示,未来将对公司提出更高的要求:永远把客户价值放到第一位。“客户价值,就是学习效果。时刻铭记我们是一个教育公司,要提供好内容、好老师、好服务。永远以匠人精神,打磨课程品质,修炼内功。”(一橙)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