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互联网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互联网

    家装公司未来的竞对是科技公司?齐家网创始人这样说

    2020-01-15 18:21: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网易科技讯 1月15日消息,齐家网CEO邓华金今日发布2019年终内部信,他表示迈入新十年的2020年,齐家网走到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当口。“齐家网未来面对的竞争对手将不再是传统的家装平台,而是大型的科技公司和品牌公司,齐家网将把平台上的装修公司培养成科技公司。”


    面对竞争形态的转变,邓华金提到三个需要比拼的要素:能否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技术资源和资源整合能力;是否具备强大的组织能力。

    邓华金提到,除了竞争形态的改变,未来装修公司也会发生变化,装修公司会朝着数字化、科技化发展,未来的装修公司都将是科技公司。“作为家装垂直平台,齐家网需要加大对平台装修公司的数字化赋能,帮助平台装修公司树立产业化思维,并籍此夯实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 邓华金表示:“从年初开始,齐家网大力扶持平台装企完善自身供应链体系,提升品牌差异化和供应链能力;对装企开放多种数字化系统,提升装企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效率;为装企和用户提供金融贷款服务,促进资金周转和装修流程的加速。此外,齐家网还加强了对商户的筛查、评价、培训、奖励,一年下来,平台商户越来越精细化、优质化、标准化。”

    在用户端,齐家网不断升级齐家保服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提供全程免费管家和质检,以保障工期和施工质量,目前齐家保签约率达90%。此外,齐家网还创建了家居新零售品牌Nola,进一步扩展服务边界,迈入了后家装市场。(一橙)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