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业界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IT业界

    IDC:2019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9924万台

    2020-03-16 20:08:34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原标题:IDC:2019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9924万台,同比增长37.1%)

    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61万台,同比增长25.2%。基础可穿戴设备(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227万台,同比增长22.1%,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534万台,同比增长40.0%。2019年全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9924万台,同比增长37.1%。小米手环4在四季度继续保持稳定且大规模的出货,而耳机类产品,尤其是真无线耳机获得了显著的同比增长。华为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手表产品表现亮眼,尤其是华为GT 2扩张势头迅猛。苹果的耳机类产品在年末促销的刺激下,同比增长显著。

    延伸阅读
    • 11亿欧元!苹果因反竞争行为被法国罚款
    • 钟南山:目前没证据表明新冠肺炎会成为季节性疾病
    • 引擎动力出现问题 Space X第六批星链卫星中止发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