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互联网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互联网

    软银谭志强:已有超2000家企业聘用机器人Pepper

    2018-08-17 21:13:14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软银谭志强:已有超2000家企业聘用机器人软银Pepper

    【网易智能讯8月17日消息】8月15日至19日,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行,教育与商业应用领域的机器人公司软银展出了软银Pepper与软银NAO。

    在会场,软银Pepper演示了与民众打招呼、介绍景点与导购等。软银NAO表演了机器人足球赛、爬梯子、倾斜地面平衡站立与走迷宫等多项技能。


    据了解,软银机器人Pepper将有着类人能力:听、看、思考与沟通,软银机器人Pepper及软银NAO目前遍及亚洲、欧洲、北美7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教育、零售业、金融业、健康护理及旅游等领域,目前有超过2000家企业"聘用"软银Pepper任职。

    软银机器人中国总经理谭志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机器人需要整个生态链建构依托发展,软银机器人有着多年人形机器人领域的实践与积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丰富完整的生态链,这都将为软银机器人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提供支持。"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