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明星资讯

  • 明星资讯
  • 电影资讯
  • 电视资讯
  • 音乐资讯
  • 演出资讯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明星资讯

    周励淇结婚一年造人成功:期待鼠宝宝来临

    2020-01-21 12:13:42 次阅读 稿源:网易娱乐
    零七广告

    周励淇、傅浤鸣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40岁周励淇于2018年12月突然透露与内地演员傅浤鸣(前名傅程鹏)已结婚,傅浤鸣与前妻育有一名儿子。当时曾有传两人奉子成婚,周励淇否认,但之后经常传她怀孕消息。有段长时间没公开露面的周励淇昨天(1月20日)在社交网报喜,宣布怀有鼠年宝宝,她开心说:“我立刻将多了一个身份,很感恩上天赐我这一份礼物。”她透露医生叮嘱多点儿休息,昨晚(1月20日)未能出席有份主演的贺岁电影《肥龙过江》首映礼。

    “感恩上天赐我礼物”

    周励淇昨天(1月20日)在社交网上载一张心形树的照片,她留言宣布佗B喜讯,她说:“即将踏入鼠年,而我即将多了一个身分,很感恩上天赐我这一份礼物,全家上上下下都期待鼠宝宝的来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爱护和祝福。很抱歉今天(昨天)未能出席《肥龙过江》的首映礼,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台前幕后一齐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医生叮嘱我多点休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我只好乖乖听话。《肥龙过江》是一部集爱情动作喜剧,充满正能量的电影,是我们所有台前幕后努力付出的诚意之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肥龙过江》,特别鸣谢子丹哥对我的提携和爱护,我俩戏中会有突破的演出,希望你们会喜欢!#此刻的心情 #太阳照耀下的心形树 #是我拍下这一刻的。”

    阿Sa杨怡方力申留言祝贺

    圈中好友蔡卓妍(阿Sa)、阿娇、杨怡、唐诗咏、吴若希、方力申、丁子高等都留言恭喜她,阿Sa说:“So Happy,恭喜!”跟周丽淇合演《再创世纪》的杨怡说:“好开心吖!Auntie怡怡好期待见鼠宝宝吖!”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