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子竞技

  • 行业快讯
  • 网络游戏
  • 手机游戏
  • 单机游戏
  • 电子竞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 > 电子竞技

    马云谈电竞入奥:应倡导体育精神和价值

    2018-02-21 12:33:19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在前几天,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接受了访谈,其中有谈到他对于电竞的看法。

    具体内容如下:

    2017年1月,阿里巴巴集团成为国际奥委会顶级赞助商——全球合作伙伴(TOP),双方的合作延续到2028年。平昌冬奥会是阿里巴巴成为TOP之后的首届奥运会,新华社记者在阿里巴巴位于江陵奥林匹克公园的展馆,对其董事局主席马云进行了专访。以下是马云针对记者提出的电子竞技项目看法访谈实录。

    记:现在在年轻人当中,电子竞技非常非常火,商业市场很大,国际奥委会现在都承认了电子竞技。在您的家乡杭州,将要举办2022年亚运会,亚奥理事会已经宣布把电子竞技列入正式比赛项目。电子竞技、电子游戏争议比较大,您是怎么看的?

    马:第一,我相信任何一个运动刚进入,都有人反对、有人支持。第二,电子竞技和游戏是有差别的,我觉得我国对游戏的管理可能需要加强。如果把电子竞技变成一种运动项目,要有很好的标准。如果真要进入奥运会,我们要问电子竞技很多问题,它为奥运会的精神和价值带来什么?它的标准、公平在哪里?我是很好奇,不敢说电子竞技是好是坏。我是比较反对沉溺于游戏,特别是现在的游戏让很多家庭和孩子失去未来,我特别地愤怒。但是如果电子竞技能够找到一条很好的健康游戏之路,能够找到真正的体育价值和精神,我觉得也不错。我也在关注这个问题,不敢说我是专家,但我认为应该倡导体育精神和价值。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