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子竞技

  • 行业快讯
  • 网络游戏
  • 手机游戏
  • 单机游戏
  • 电子竞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 > 电子竞技

    美版《王者荣耀》联赛 胜者奖金50万美元

    2018-02-21 12:38:28 次阅读 稿源:环球网科技
    零七广告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6日报道,腾讯游戏公司近日宣布计划在美国投资举办手游《勇士竞技场》(Arena of Valor)的世界联赛,比赛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超过50万美元(约合31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该公司同时计划在欧美地区推出一系列电竞比赛,以推广其手游产品。

    随着手游产业日趋壮大,移动电子竞技获得了中国游戏巨头腾讯的大力支持。去年,美国MOBA手游《虚荣》(Vainglory)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得到了亚马逊公司的支持。芬兰移动游戏巨头超级细胞(Supercell)去年夏天也举办了一场价值100万美元的手游竞技比赛。

    现在,从今年7月的《勇士竞技场》世界联赛开始,腾讯游戏正计划推出一系列电子竞技比赛。根据最新消息,该比赛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获胜者奖金将超过50万美元。

    《勇士竞技场》是一款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MOBA),由腾讯游戏子公司开发,在Android、IOS平台上运营。在不同的地图上,两组队员每队5人进行对战。该游戏目前仅在欧美地区发售,被玩家们誉为“王者荣耀海外版”。该游戏于2018年1月中旬刚刚在美国发售。

    腾讯游戏公司还计划在全美范围内推出一系列地区性的和大学生手游电竞比赛,获奖者可以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