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社会聚焦

  • 社会聚焦
  • 天灾人祸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 社会聚焦

    气愤!乐山女子盲人按摩店内疑逃单 店主:如伤口撒盐

    2018-09-25 17:44:5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都说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而每一份职业都应当被尊重。不过,四川乐山一名女子在盲人按摩店享受完服务之后,竟然借着盲人看不见的机会疑似故意“逃单”。对此,店主刘勇很气愤,感觉自尊心受到伤害,如同向残障人士伤口上撒盐。

    ▲疑似逃单女子

    刘勇是一名盲人按摩师,在乐山中心城区油榨街附近经营着一家按摩店。据刘勇介绍,9月20日15时许,一位女顾客来到了他的按摩店按摩。1个小时按摩结束后,按摩师还为她做了刮痧和拔罐两项服务。

    按摩结束后,该女子询问价格,刘勇详细地告知了对方“按摩50元、刮痧25元、拔罐20元,三项优惠10元,共消费85元。”该女子称用微信二维码付款,一位按摩师将微信二维码的标牌拿给了她。

    ▲当时刘勇正在接打电话

    当时,刘勇正在接打座机电话,他确实听到了扫二维码的声音,然后该女子很快离开了按摩店。刘勇介绍说,他在接打座机的同时,把手机靠在另一侧耳边,却始终没有听到微信收款到账的语音提示,还以为网络有延迟。

    不一会,刘勇的爱人陈女士从外面回来了。听刘勇说起这事,她心想,或许是顾客付款没有成功,并非恶意逃单呢。不过,她调取监控后发现,这名女顾客只是扫描了一下二维码,连付款金额“85”都没有输入,点了一下屏幕就离开了。

    得知真相后,刘勇感到非常委屈。他从事盲人按摩已经20年、自己开店18年,以前也会偶尔遇到疑似“逃单”的,一年有一两次,比如趁按摩师不注意直接就走了,或者两人一前一后离开都“以为”对方已结账了......

    ▲刘勇对此感到很气愤

    刘勇说,近几年流行手机支付后,一般顾客微信或支付宝付款后都会主动跟按摩师确认,这种方式逃单还是第一次遇到,“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得很清楚,她并非无意,而是连付款金额都没有输,是明显的有意逃单。”

    几十元钱虽然不多,但趁着盲人师傅眼睛看不见而“逃单”,这让刘勇感觉自尊心受到伤害,现在心里依然很不舒服。“因为自身有了残疾就是一种不幸,就感觉受到了欺负一样。”刘勇气愤地说,这是往他们(残障人士)伤口上撒盐。

    目前,刘勇已经报了警,他希望这位女顾客能够主动来付款并道歉。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