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人物公司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人物公司

    亚马逊据悉将于11月25日在拼多多开设一家店铺

    2019-11-25 17:34:25 次阅读 稿源:新浪美股
    零七广告


    新浪美股11月25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将于周一(11月25日)在中国电子商务平台拼多多上开设一家商店,该消息人士称,亚马逊的拼多多商店将从海外进货。这一迹象表明,在关闭了自己在中国的在线商店后,这家美国公司的中国战略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

    今年7月,亚马逊关闭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在线商店,因为它发现,面对来自阿里巴巴和京东等根深蒂固的本土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亚马逊很难获得吸引力。

    该公司当时表示,将加大通过其全球平台向中国买家销售海外商品的力度。亚马逊在天猫上也有一个Kindle商店。

    长期以来,阿里巴巴和京东主导着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但目前成立仅四年的拼多多打破了这一格局。

    拼多多通过大幅折扣和团购交易来吸引顾客。上周,拼多多公布了远超预期的季度亏损,原因是为了与竞争对手展开激烈的竞争,拼多多提供了大量补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