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社会万象

  • 社会聚焦
  • 天灾人祸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 社会万象

    1头牛168万人民币!日本拍出天价松阪牛,网友:身价比我高

    2019-11-25 20:00:4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据日媒报道,11月24日,日本三重县松阪市举行了一场日本和牛“松阪牛”的品评大会,会上获得优胜奖头名的一头松阪牛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

    1头牛168万人民币!今年3岁,重达678公斤

    据报道,此次品评会全称为“松阪肉牛共进会”,旨在对日本和牛品牌“松阪牛”的体格及毛色优良程度进行评选。此次获得头名的松阪牛来自三重县大纪町,今年3岁,重达678公斤。

    报道称,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这头“冠军”牛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连续28年拍下该品评会“冠军牛”的该县某肉食品公司社长香田佳永表示,“怀着对精心饲养的生产者的感谢之情,(将这头牛)拍了下来。”据介绍,该公司当天共拍下21头和牛,将从12月12日起在其店内销售。

    松阪牛是指在日本松阪市周边饲养的雌性黑毛和牛。其中,仅兵库县产的小牛在经过900天以上的饲养,成为“特产松阪牛”后才能参加品评会,今年共有50头松阪牛参加评选。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