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明星资讯

  • 明星资讯
  • 电影资讯
  • 电视资讯
  • 音乐资讯
  • 演出资讯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明星资讯

    唐嫣罗晋婚礼日期 婚礼2018年10月28日维也纳举行

    2018-10-26 15:26: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唐嫣罗晋婚礼日期 婚礼2018年10月28日维也纳举行】今日有记者拍到唐嫣的工作人员,总共运输了很多的行李箱到维也纳,之前一直就有消息说唐嫣罗晋两人要结婚了,筹备婚礼已经好几个月了,今天,有媒体从参加婚礼的嘉宾处证实,两人将在10月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婚礼,且只小范围的邀请了亲人和朋友。

    唐嫣婚纱的设计选择了昆凌同一个设计师,看来唐嫣的婚纱值得期待,那时候周杰伦结婚时昆凌的婚纱美爆了,既然是同一个设计师,婚纱肯定会让人惊喜,虽然现在大家都不清楚具体什么情况。

    【唐嫣罗晋婚礼日期 婚礼2018年10月28日维也纳举行】唐嫣身边的好闺蜜基本上都结婚了,当初拍摄仙剑时的刘诗诗和杨幂,两人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唐嫣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即将进入自己期盼的婚礼,网友们看到这条消息,也非常祝福唐嫣,虽然迹象表明两人是要结婚了,具体还要等25的官方消息,很期待到时候有惊喜出现。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