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明星资讯

  • 明星资讯
  • 电影资讯
  • 电视资讯
  • 音乐资讯
  • 演出资讯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明星资讯

    李咏最后一条微博 内容曝光令人感动

    2018-10-29 13:01:03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今天上午李咏妻子哈文发文宣布李咏去世,李咏抗癌七年于10月25日在美国去世。消息一传出,网友和明星们纷纷发文悼念,李咏最后一条微博也随之曝光,看完这条微博后网友感动落泪!

    李咏去世

    李咏去世

    李咏抗癌不幸去世

    10月29日,李咏妻子哈文发博宣布主持人李咏去世:“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哈文发文宣布李咏去世

    哈文发文宣布李咏去世

    主持人李咏去世的消息一传出来,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无法接受:“简直不敢相信,感觉咏哥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不敢相信,仿佛脑海里还是李咏在主持节目。”“好突然,一路走好,节哀。”随后,章子怡、孙茜、汪小菲、李锐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抗癌去世,实在令人痛惜!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李咏最后一条微博曝光

    网友去李咏微博悼念时发现李咏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17年感恩节,李咏发文感谢妻子和所有人,哈文还在下方留言:“感恩节快乐。”李咏生前最后一条微博依旧在感恩,实在令人感动。如今物是人非,李咏已经离我们而去,最难过的莫过于哈文和她的家人了吧。

    李咏最后一条微博

    李咏最后一条微博

    李咏给我们留下哪些回忆

    李咏是著名主持人,1968年5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央视的“门面”和“台柱子”。 2003年开始主持《非常6+1》。相信大家都看过他主持的《非常6+1》,李咏主持风格幽默诙谐,活跃而有节奏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笑,令人印象深刻,他的主持实力毋庸置疑,令人钦佩。

    李咏非常6+1

    李咏非常6+1

    李咏妻子哈文曾是春晚的总导演,两人1992年结婚,直到2002年才生下女儿法图麦·李,如今女儿已经16岁了,而李咏和哈文也基本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很少再出现在荧屏里了,一家3口过起了平淡而又幸福的生活。就在今年五月初的时候哈文还发文祝福李咏生日快乐,亲切地称他为“我家的不老少年”,没想到10月份李咏就不幸去世,实在令人惋惜!

    李咏一家

    李咏一家

    李咏最后一条微博曝光,李咏的感恩之心令人感动。李咏把欢笑和感动留给了我们,愿他在天堂没有病痛,一路走好,也希望李咏的家人能够早日走出伤痛。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