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精细化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精细化工

    pe专用色母-兴宏隆-色母

    2018-12-08 07:08:2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白色母粒所具有的分散作用

    树脂熔体粘度高,和白色母粒表面的相容性较差,所以润湿较差,很难渗透进团聚体的空隙中,因此不能有效传递剪切力,难以较好地破碎团聚体。就是在团聚体破碎后,树脂熔体也不能迅速润湿和保护新生粒子,相互的碰撞接触又会使粒子重新聚集。

    分散剂一般由低相对分子质量的与载体树脂相容性好的助剂构成,具有较低的熔点,对白色母粒表面有较好的润湿性。母粒加工时,分散剂先与树脂融合,另外,由于分散剂通常是低分子物质,可以起到降低体系黏度,提高流动性的作用,所以母粒生产时添加分散剂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产量,并能提高颜料的浓度等等。


    如何检查色母粒的质量

    1、活动性要好。

    决议黑色母粒质量的第三个要素是流变性和活动性。若一个se母粒自身具有杰出的色散性,可是它不能活动进入所要模铸的材猜中,那出产的作用也不抱负。通常来说,用于出产色母粒的打底树脂具有较高的流变性。为了节约本钱,一些色母粒出产商用重复运用的资料、废料或再生料作为树脂载体。

    2、相容性要大。

    相容性的决议黑色母粒质量的第四个要素。若是色母粒是运用切屑或再生料出产出来的,那么它能够富含污染物或其他不行熔化的聚合物。这会导致一些不行意料的、难于束缚的费事,浪费了结尾消费者的时刻和质料。这时,能够选用打底树脂来出产高质量的色母粒,母粒在熔化过程中才有杰出的相容性。

    3、色散度要高。

    黑色母粒是运用碳黑来出产的。生碳黑是十分难处置并且龌龊的混合物,pe专用色母,它布满了尘埃、重量轻、呈疏松状。除非选用大规模的处置办法,不然它会弄脏机器和工人,使工作环境变得龌龊。正因为如此,铸工们遍及挑选在一个树脂载体上,也即是黑色母粒,完结碳黑的预色散。

    4、掩盖力要强。

    决议黑色母粒质量的第二个要素是掩盖力,关于用于废料或再生聚合物的色母粒来说,这个要素特别重要,色母,在这些情况下,黑色的作用是要掩盖废猜中的其它颜色。大颗粒碳黑的上色才能较差,色母价格,不易掩盖其他一切在基层的颜色,成果结尾商品只得到偏离了的颜色。


    彩色母粒有什么不同之处?

     现在的塑料产品都是使用彩色母粒着色的,以前用的都是染色剂,那么相对于染色剂来说都有什么好处呢?

      1.彩色母粒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没有太复杂的工序,而且便于保存。

      2.其本身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能够实现着色的均匀,还能够提高塑料制品的质量。

      3.彩色母粒健康,对人体和环境都没有影响,tpe专用黑白色母,而且还可以制成功能色母粒使用。

      这就是彩色母粒的特别之处,也是它的所在,所以才会取代染色剂。


    pe专用色母-兴宏隆-色母由东莞兴宏隆塑胶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兴宏隆塑胶材料有限公司(szxhlyl.1688.com)拥有很好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公司是全网商盟认证会员,点击页面的商盟客服图标,可以直接与我们客服人员对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愉快!同时本公司(www.dgsemu168.com)还是专业从事注塑色母粒,医用色母粒,片材色母粒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