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精细化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精细化工

    色母价格-兴宏隆(在线咨询)-色母

    2018-12-08 07:08:2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色母粒可用于对聚氯乙烯、聚乙烯、聚丙烯、聚和ABS塑料配色。其主要成分有颜料、树脂、分散剂、体积颜料、荧光增白剂、、抗紫外线剂、抗静电剂、增韧剂、光亮剂等,在其中作为白色颜料使用,具有、化学性质稳定、遮盖力高、分散性好等优点。

    色母粒生产工艺有几种,典型的如:颜料、树脂、分散剂、体积颜料、其他助剂高速搅拌机、双螺杆机挤出色母粒。晨美色母粒

    色母粒是作为工业原料,性能优劣通常是在后续产品应用中表现出来(如吹膜或注塑),因此,色母,钛白在色目粒中的性能也主要体现在色母粒的应用过程中。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钛白的着色能力:决定相同塑料制品颜色使用的钛白量;

    2)钛白的白度:决定钛白含量相同的浅色(白色)塑料制品的外观;

    3)钛白的分散性:影响色目粒生产成本和塑料制品的外观、光泽等指标;

    4)钛白的加工性能:影响色母粒生产成本。

    5)钛白的加工性能:加工性强。



    白色母粒所具有的分散作用

    白色母粒作为一种白色染料剂,内部具有分散剂,黑白色母,这样就能它不和其他的染料相融合具体的我们往下看。

    白色母粒以三种状态存在;原生粒子,凝聚体和团聚体。它的的分散就是团聚体被打碎成为凝聚体和原生粒子,新生的离子继而稳定化的过程。在树脂中的分散过程可以用下列三个步骤来表示:首先是树脂熔体湿润团聚体的表面,并渗透至内部空隙中。其次是在外加剪切力作用和粒子之间的相互碰撞下团聚体破碎。后是新生成的粒子被树溶a脂体润湿包覆,稳定而不在聚集。



    彩色母粒的使用要留意

     说起彩色母粒可能大家都不太了解,这是一种塑料添加剂,就是给塑料产品染色的,在使用时有些事项需要留意。

      1.在塑料产品的生产中,不只需要一种添加剂,白色母粒,所以彩色母粒的使用要注意与其他添加剂的反应。

      2.如果是一种颜色的母粒还好说,色母价格,但是多种颜色的就要避免混色,几种颜色混在一起可就不好了。

      3.使用彩色母粒需要进行稀释,建议选择高稀释率的,这样能够降低生产成本。

      这些都是彩色母粒在使用中需要留意的,否则的话就会浪费了资源和时间。


    色母价格-兴宏隆(在线咨询)-色母由东莞兴宏隆塑胶材料有限公司提供。“加工,销售,色母,色粉,抽粒,塑胶颜颜料”就选东莞兴宏隆塑胶材料有限公司(szxhlyl.1688.com),公司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塘沥村碧湖工业区深联工业园A栋202号,多年来,兴宏隆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联系人:黄荣亮。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亲临指导,洽谈业务。兴宏隆期待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本公司(www.dgsemu66.com)还是专业从事彩色母粒,玩具色母粒,拉丝色母粒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