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参数、力光自动

    2018-11-17 11:27:4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力光自动化

         无锡力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自2000年创立以来,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数年来力光自动化快速稳健的发展,离不开业内合作伙伴。

         岁月如梭,转眼间已匆匆十余载。在这十几年中,力光自动化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产品种类和销售量得到了成倍增长,在高频机领域已成为江苏首屈一指的生产商之一。

         转眼间,老的厂房已挤得满满的,力光自动化为扩大生产规模,入驻江苏省无锡市溪南工业园。

         新的工业园将为公司提供充裕的发展空间,加速新产品的产品化和市场化,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力光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和居住环境。






    高周波双头气压机

    本高周波塑料热合机主要用于:各类塑胶工业,吸塑包装(上、下双泡罩热合切边,泡罩与纸板的热合),汽车内饰,各类服饰,商标,雨衣、雨伞,吹气玩具、文具盒,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批发,塑料封面,文具盒、凉液垫、鞋类制品、坐垫、各种包装袋,箱包旅游用品等的热合加工,各种形状的花纹图案、字母文字的压制,装上简单装置还可进行烫金加工。

    高周波双头气压机的特点:

    1.气动装置,省时省力;双工位设计,2个人可同时操作,提高生产效率。

    2.四角式水平调节,调模简便省时。

    3.各种控制装置特殊电子线路,可避免不当操作,且能迅速熔接制品、提高产品产量。

    4.高灵敏火花保护装置,当火花产生时,可自动切断高周回路,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图片,使机件及物件损害降低,当电流过高时,自动切断高压保证振荡管及整流器。


    高周波双头油压机的特点:

    1. 采用真空电子管,输出功率稳定可靠;

    2.高灵敏火花过流保护回路,可自动切断高周波压制火花;

    3. 设有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高周波屏蔽装置,将高频干扰降低;

    4.设手动调节模具,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参数,方便试模;

    5. 脚踏式单头气压机,定位准;

    6.气动装置,省时省力;双工位设计,2个人可同时操作,提高生产效率。

    7.四角式水平调节,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调模简便省时。

    8.各种控制装置特殊电子线路,可避免不当操作,且能快速熔接制品、提高产品产量。

    9.高灵敏火花保护装置,当火花产生时,可自动切断高周回路,使机件及物件损害降低,当电流过高时,自动切断高压保证振荡管及整流器。

    10.油压式双头机出力更稳定。


    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新型高频塑胶切边机参数、力光自动化由无锡力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无锡力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www.jsrhj.com)是专业从事“高周波,高频机,热合机,压花机”的企业,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吴长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