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工厂,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力光自动化

    2018-11-17 11:27:4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全自动地热膜焊接机

    地暖行业要求精心研发一款全自动地热膜焊接机设备,针对PVC地热膜两边封口,自动裁切以及自动收卷等要求设计,地热膜在全自动高频机设备工艺流程介绍。

    1、装料:人工将两卷PVC地热袋膜分别装于相应的送料架上。

    2、送料:收料伺服马达转动时,带动PVC薄膜转动,减少PVC薄膜在拉动时所需的拉力,避免拉力过大而让薄膜产生拉伸和变形,同时也避免熔接后的产品在拉动时撕裂而影响新产品的输送,PVC薄膜由胶辊的滚动运送,设有位置限制装置调节薄膜的纵向位置,使其保证新产品熔接的准确性。并由PLC准确控制单次送料的长度。

    3、熔接:由12KW高频机安装相应的熔接模具,经过由下降、延长时间、熔接、定型、上升等程序。

    4、收料:由收料伺服马达带动胶辊转动,从而完成产品的运送,同时拉运PVC薄膜到位,运送的距离可借相关的PLC程序在人机界面上设备调节。

    5、裁断:通过气缸带动依次序切断已经成型的地热袋。






    ?高频机火花回路的原理

    高频机火花回路的原理:

    1.火花电子管的结构:和真空管一样,火花管也是由灯丝、栅极、屏极三个电极组成。火花管底部有四个角,其中较粗的两个为灯丝引脚,较细的一个引脚为栅极,另2一脚为空闲。火花管顶部突出部分为极(屏极)

    2.工作原理:火花管工作时灯丝(AC2.5V)提供自由电子,屏极加正高压(DC110V以上,5557管用1500-2000V),聚集正电荷。栅极上加信号电压(-DC48V左右),根据“正电荷与负电荷互相吸引,负电荷与负电荷互相排斥”的原理,阴极电子有向阳极流动的趋势,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而栅极负电压起到控制作用,此时阴阳极之间无电流的产生。栅极电压实际上就是加在模具(输出)与地之间的一个电压。胶布在熔着时,该负电压值不断减小,向0V接近,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价格,甚至当模具压到杂物或胶布被熔着击穿绝缘时,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工厂,信号电压为0V,栅极失去控制能力,电子管灯丝和屏极导通,形成阳极电流,此时火花出现放电动作。


    双头脚踏式高周波熔接机特别适用于难对位产品熔接,也可根据压力需要选择气动装置。高周波熔接机头设计利用肘节推动杠杆原理,能使PVC熔接时压力均匀,高频机机头压力轻重可任意调节,以配合高周波熔接深浅的需要

    PVC塑料高频热合机采用高Q值电子振荡管,国际工业标准的高周波频率波段,高周波频率输出稳定。设有自动过流保护系统,当高周波电流负荷超过限制值时,高频机会自动切断高周波,保护高周波机振荡管损坏,避免由不当操作所引起的高周波频率漂移,使高周波模具和物料损坏减低

    高周波塑料熔接机设有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高频磁场屏蔽系统装置,将高周波干扰降低。高频热合机采用了低损耗的欧制同轴振荡器,并配有加热装置,无极加热调温装置 , 让高周波PVC塑料热合机工作效率更高。


    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工厂,新型高频塑胶压花机,力光自动化由无锡力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无锡力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www.jsrhj.com)在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这一领域倾注了无限的热忱和激情,力光自动化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成功,共创辉煌。相关业务欢迎垂询,联系人:吴长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