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方锐机械-米线机-无锡全自动米线机多少钱一台

    2018-11-17 11:27:1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方锐多功能自熟米线机在生产米线志在必得!我们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重合同、守信誉,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供应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广交四海朋友,谋求企业发展。


      米线机器的保养与an全生产:

      1、每班停机后,应按下列顺序进行。待粉料排空后才可停机.先拆开熟化料筒前节,再拆开排丝料筒前节。

       2、顺螺旋旋转方向,用专用扳手拧掉各螺旋端盖.拉掉螺旋浸泡水中进行清洗干净,然后重新装好。

          3、对于堵筛严重的筛片,可用沸水煮后停一会儿再清洗,不可用火烧,以免变形。定期检查各种部件的松紧,发现松动,即行紧固。

      4、喂料时,请不要用手往机器内腔推料,绥化多功能自熟米线机,已防螺旋轧着手指,也不要用铁器,已防铁器进入螺旋,损坏机器,拆卸熟化料筒时,内腔有蒸气,应用手ni时针转动大皮带轮2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