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米线机-方锐机械-绥化多功能自熟米线机

    2018-11-17 11:27:1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我厂中型不锈钢米线机力求把好的品牌带给用户,再真诚的为他们效劳,我厂品牌的推行和建立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是一种口碑的传递,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良好的品质是打造优良品牌的前提条件,米线机,我厂从底子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打造出职业强势的品牌。如今品牌公司的成长,从技能和质量方面所体现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白城商用大型米线机价格,更是体现在公司客户业绩的行动上,非同小可的中型不锈钢米线机精美的产品及交心的效劳进军商场,赢得客户的青睐和认可,逐渐开展为职业知名品牌。为了方便您的经营,对来厂购机者由专业技师进行现场操作技术培训。

      

    成都多功能自熟米线机的优势:

      现做现卖:自熟米粉机体积小,占地面积小,产量高成本低,用电省,非常适合现做现卖。


      绿色食品:整个加工过程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一目了然;上好品质的米,加上营养丰富的其他谷物杂粮,清洁卫生的操作过程,无任何污染。

      利润丰厚:在各地普通农贸市场就能采购到所需原料,即使按市场价计算,也有至少60%以上利润!米粉加工原料:大米、小米(应优先选用早稻米)。








      矿物质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动物性油脂与粉条相配时,可获得其他调料难以达到的美味,有云南过桥米线、汉中鸡丁米线、玉溪小锅米线、沙锅米线等。米粉是在米线的基础上添加红薯粉、土豆粉等原料,使得口感,质地柔韧,绥化多功能自熟米线机,更富有弹性,特别适合火锅和休闲快餐食用,深受人们喜爱。米线机为使这一风味小吃形成工业化生产,方锐机械厂生产的米线机吸取众家之长,研制推广了生产优质米线的专用设备--多功能米线机。

      小型全自动米线机特点:

      a、选材精良,精工制造:为了适应现代食品行业的安全卫生要求,饺子机的主要部件采用食品专用不锈钢材料生产,营口商用多功能米线机,输面及成型部件采用特种防粘结技术材料精工制造,阻力小、成型好,耐磨耐压,拆装、清洗方便,经久耐用。

      b、杜绝次品:在生产过程中,由本研究所qc小组,从原料的采购、工艺流程、制造、总装、检验到成品出库的整个过程,进行跟踪控制,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米粉机生产多样性可生产米粉、米线、粉丝、粉条、、年糕、玉米面条、各种杂粮粉丝、各种面条、杂粮面条、彩色面条以及以红薯、玉米、大豆、蚕豆等制成淀粉为原料的等多种食品而且每种食品厚薄、粗细等规格可根据需要任意调整。



      为了保证高质量的服务于顾客,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方锐机械始终坚持'为用户服务、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的宗旨,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积极引进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提高产品质量;以质量管理为中心,在全员参与和保证好的作业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创好质量效益;重合同、守信誉,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广交四海朋友,谋求企业发展。


    营口商用多功能米线机-米线机-方锐机械(查看)由巩义市方锐机械厂提供。“凉皮机,米线机,面皮机,牛筋面机,冷面机,洗面和面机”就选巩义市方锐机械厂(www.fang-rui.com),公司位于:巩义市芝田镇梧桐路与建业路交叉口向西300米,多年来,方锐机械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联系人:郅建如。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亲临指导,洽谈业务。方锐机械期待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