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宏利环保设备(多图),工业固废焚烧炉,焚烧炉

    2018-11-17 11:27:1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滞留时间滞留时间是指废物中有害成份在焚烧条件下发生氧化、分解,最后完成无害化物质所需的时间,停留时间的长短直接影响焚烧的销毁率,工业固废焚烧炉,也决定炉膛的具体尺寸。影响滞留时间的因素很多,如焚烧温度、空气过剩系数和空气在炉内同废物的混合程度等。为保证废物及燃烧产物全部分解,废物在焚烧炉内600℃左右停留约1小时左右。

    //
    //
    //
    //
    //

    城市生活垃圾含有可燃和不可燃垃圾两大部分,其中可燃部分包括废弃纸张、破布、竹木、皮革、塑料和动植物残余物等。而不可燃部分为各类废弃金属、沙石、玻璃陶瓷碎片等。我国城市消费水平较低,垃圾不可燃成分比例较高,热值远低于发达国家。但是我国城市生活水平正在不断提高,城市垃圾正向着含水率降低、可燃成分逐渐增加的趋势发展,中等以上城市的垃圾热值一般在2512~4605 kJ/kg,个别地区已达3349~6280 kJ/kg,已达到或接近垃圾焚烧的要求(热值不小于3350 kJ/kg)。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废水,其中大部分是可以用常规生化或物理方式来处理,但还是有少量高浓度废水,它的COD高达十几万甚至上百万,而且还含有机盐,传统的污水处理方法对此无能为力,焚烧处理不失为高浓度废水的一种较佳方案。

    我公司废液焚烧炉根据各类废水的特点专业设计,生活固废焚烧炉,针对性强,特点如下:

       (1)采用切向式雾化装置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