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数控折弯机订购,福建数控折弯机,新苗贝自动化设备

    2018-09-22 06:17:3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佛山市新苗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五金机械研发生产,主要生产全自动平面二维弯线机,3D线材折弯成型机,全自动打圈机,数控折弯机订购,排焊机,对碰焊机,调直机,弯框机,风扇网罩生产设备,冷凝器蒸发器生产设备等机械。

    折弯机挡料采用的是电机传动,通过链操带动两丝杆同步移动,数控系统控制挡料尺寸。它的工作台部分由按钮盒操纵,使折弯机的电动机带动挡料架前后移动,并由数控系统控制移动的距离。

       折弯机各部件相互协调全m提高了系统的效率、精度、可维护性、通用性和安全性,减少了制造材料,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所以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对折弯机的方方面面加强重视。






    佛山市新苗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五金机械研发生产,主要生产全自动平面二维弯线机,3D线材折弯成型机,全自动打圈机,排焊机,对碰焊机,调直机,福建数控折弯机,弯框机,风扇网罩生产设备,冷凝器蒸发器生产设备等机械。

    折弯机折弯模具的选择:

    不同的材料因为他的本身结构不同,所使用的刀具也不相同,所产生的耐酸碱,抗拉强度,材料硬度,拉伸系数,可塑性等都不相同。选择模具时可根据机床的压力,结构,材质,工件展开尺寸,工艺要求,表面处理等进行合理选择。一般情况下,铁板类可选择下模的槽口宽度是材料厚度的5-6倍,不小于4倍,不大于8倍。不锈钢选择下模的槽口是材料厚度的6-8倍,不小于5倍。铝,铜类可选择下模的槽口是材料厚度的8-10倍(应避免折弯时表面产生裂纹)。


    佛山市新苗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五金机械研发生产,数控折弯机直销,主要生产全自动平面二维弯线机,数控折弯机价格,3D线材折弯成型机,全自动打圈机,排焊机,对碰焊机,调直机,弯框机,风扇网罩生产设备,冷凝器蒸发器生产设备等机械。

    折弯机属于锻压机械中的一种,随着它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设备被广泛作用于金属加工行业,涉及到航空、轻工、冶金、化工、建筑、船舶、汽车、电力、电器、装潢等领域。

    折弯机的各部件包括了同步系统、滑块部分、挡料机构及工作台部分等,这里的同步系统是由扭轴、摆臂、关节轴承等零件组成,整体结构简单,性能稳定可靠,同步精度高。


    数控折弯机订购,福建数控折弯机,新苗贝自动化设备由佛山市新苗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佛山市新苗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www.xinmiaobeijixie.com)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