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妆日化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美妆日化

    良心推荐平价好用的肌底精华

    2019-03-12 17:46:47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效果最高的产品,毕竟它能真正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因此精华液的价格普遍就会比较贵,导致很多学生党表示实在是负担不起,看看下面推荐的这6款平价好用的肌底精华吧。

    LILISHA 紧肌肤精华液 20ml

    效果:生理调型品,收紧松弛下垂的肌肤,使皮肤紧致有弹性,提升眼角、嘴角;立即提升面部轮廓,长期使用具备无创塑形的效果;祛除暗黄,使肌肤清透有光泽,充满活力与神采。机理:多种基因修复因子可直接透皮吸收,修复老化及受损的细胞、祛除细胞的不良记忆、激活皮肤自愈系统,诱导自愈。

    迪蕾EGF百搭原生液 1.25ml

    迪蕾首款真正全能抗老精华,与高效、简洁、自然、舒适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于点抹间,渗透修护核心,还原肌肤损伤,痘痘肌也适用。从六大维度,蕴能奂颜赋元修护精华乳深彻改善肌肤。富含53种氨基酸成分,覆盖48项激素检测,只需十日,肌肤逐渐细腻、紧致、平滑,肤色渐趋均匀、净透、明亮。莹采美肌,只待一滴臻现。这款精华液是一瓶一次,携带方便。用量刚好够用很科学的贴心设计,性价比非常高。

    伊雅索 保湿莹润精华乳(中度) 35ml
    规格:35ml 参考价:380 元 丝搬质感的保湿精华乳运用DermasomeCell和植物性卵磷脂乳化技术,使海生菁萃弹性蛋白、积雪草等保湿、活性成分传递到皮肤深处,有效调节保湿系统。使皮肤嫩滑、透明。使用方法:在化妆水下一阶段使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使其充分吸收。

    蔚蓝之美 白莲水润养肤精华液 30ml

    产品功效:此款超浓缩水润养肤精华液,质地细腻柔滑,易于渗透吸收,富含营养丰富的高浓度莲根茎提取物,赋予肌肤卓越的水润营养,令每寸干燥肌肤浸润充沛水活能量,显著提升肌肤含水量的同时,莲花、紫松果菊等多种活性草本精粹,深入肌底润泽肌肤,改善粗糙肤质,提亮黯沉肤色,抚平干纹细纹,令肌肤细腻、紧实、饱满,绽放水润活力光彩。

    雪花秀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60ml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致力于保持肌肤平衡状态,抗击肌肤老化迹象,同时提升肌肤蓄水防御能力。此次升级中,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的核心成分,对抗肌肤衰老的终极方案——"滋盈凝萃复合体?",将通过革新方法超高压萃取技术"PRtract Process?"进一步提升滋润功效,通过衡量皮肤健康光采的再生、赋活、滋养、通透和弹性五大维度,显著有效地改善肤色,对抗老化。

    玛丽佳尔 鱼子修护精华 6ml*2

    除了日常基本护理外,深层的修护亦不容忽视,以高浓度的鱼子精华及红藻精华为主要成份的鱼子精华28天活肤疗程,绝对是青春肌肤的补品。 除了营养极之丰富珍贵鱼子精华外,还配合高度保湿效能的鹿角菜膠精华,大大提升肌肤的储水量,特别适合转季的干燥肌肤使用。 集多种珍贵护肤元素于一身的鱼子精华,可用作产后,修身后或因压力而倦极肌肤的补品。连续使用3个星期后,肌肤明显更有活力和光泽;28天后,肌肤回复紧致弹性,健康饱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