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妆日化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美妆日化

    肌底精华推荐清单,Fresh上榜

    2019-04-17 08:40:2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肌底精华一般用在护肤第一步,有助于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放大后续护肤品的功效。基础类的肌底精华功效比较单一,以保湿为主,只是为后续护肤品做一个打底,进阶级的肌底精华不仅仅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本身也有强大的护肤功效。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好用的肌底精华清单,按照推荐程度由高到低,一起看看吧~
    Fresh红茶酵母精华
    Fresh红茶酵母精华是很多人的雾霾天必备,属于进阶级的肌底精华。它含有一种非常神奇的酵母成分"红茶酵母精萃",这种成分可以在皮肤和重金属、粉尘、尾气等污染间形成一种"抑制圈",抑制污染物活性,防止皮肤因为污染导致暗沉老化、刺激敏感。除此之外,Fresh红茶酵母精华添加了很多天然植物萃取,柑橘皮萃取富含VC,有提亮肤色的作用,非洲丰丽果萃取可以提高肌肤弹性,淡化细纹的效果非常好。
    SkII护肤精华露
    SkII护肤精华露就是大家常说的神仙水,不过它并不是水,而是肌底精华,主要成分是Pitera。日本清酒厂工作的工人常年用手糅米之后,发现手部的肌肤特别的滑嫩,于是就发现了pitera这种可以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腻的成分。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有预防光老化的功效,它的核心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含有维他命B族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可以预防表皮和真皮的光老化。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资生堂这款肌底精华有个非常接地气的外号"红腰子",红色的瓶身看起来确实和腰子有几分像~红腰子肌底精华能提高皮肤免疫力,如果皮肤有挤过的痘痘,用它可以帮助修复受损皮肤屏障,改善糟糕的皮肤状态。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