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妆日化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美妆日化

    唇膏哪种好?秋冬必备好用的唇部护理推荐!嘴唇水润润才动人

    2019-05-18 11:35: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唇部可以说是我们一般护肤部位中面积最小的了,所以很多人都会忽略它。结果就是天气干燥就会起皮,难看就不说了,自己也会很不舒服。

    因为我从小嘴巴就特别容易干,小的时候一到冬天就各种开裂,后来用了甘油+维生素b以后好了许多,不过保持唇部护理的好习惯得以保留了下来。所以唇膏是我一年四季每天都会用的产品,也用过了市面上众多的润唇膏,平价的高端的都有尝试过,所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心得。

    为什么嘴唇特别容易干燥?

    在安利之前,我们也先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我们的嘴唇这么容易干燥?

    1、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嘴唇上缺少皮脂腺和汗腺,回想一下,是不是我们的嘴唇从来没有出过汗?

    2、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唇部的角质层会更薄一些,像我们平时经常爱说脸皮薄什么的,其实脸皮和嘴唇比起来要厚的多了。所以唇部在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就会弱很多,封闭保湿的能力也更弱。

    3、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比如先天的、遗传的,以及生活的环境、身体因素(缺乏维生素)等等。

    了解了嘴唇容易发干的原因后,我们就能知道,选择一款合适的润唇膏对嘴唇的保护会很有帮助。

    那下面我们就说说唇部护理推荐
    1、凡士林修护润唇膏

    这个小玩意保湿力十分强大,别看它个头不大,涂在嘴唇上头发都能黏在嘴唇上(实在不知道是缺点还是优点哈)!但保湿性超好这个毋庸置疑的。非常小巧方便携带,方便随时随地涂抹保护嘴唇,适合唇部问题严重的时候,单纯的唇部保湿。如果你的诉求就是保湿,而且对价格比较敏感,对使用感不挑剔,那么选它就对了。

    2、理肤泉B5唇膏

    除了凡士林之外,我最常用的是是理肤泉这款B5唇膏,因为使用感很不错,虽然保湿力不是很强,但修护舒缓很不错,嘴唇不舒服的时候用起来蛮好的。天气不算干燥的时候单独用没什么问题,但到了干燥的秋冬就会显得滋润度不太够,需要和别的产品叠加使用或者更频繁的涂。

    3、依泉特润润唇膏

    依泉这款唇膏性价比超高,可以算是平价好用的选手。整体感觉比较均衡,不会特别滋润,当然也不会特别油,一般的肌肤都适合使用,很大众款,使用感也很不错。价格也实惠,很学生党,非沙漠唇的都可以闭眼入。

    4、LAMER修护唇膏

    这个价格确实会让人望而却步,但使用感和味道都是真的很不错。保湿度属于中等,一般人都是足够的,像我这种超级大干唇当然还是显得吃力些。涂起来清清凉凉的很舒服,理性剁手,量力而行,只推荐给预算充足的宝宝!

    5、bite 龙舌兰唇膜

    这是款唇膜,滋润度很高,但一点都不厚重,还蛮清爽的,不觉得粘腻,这点倒是很不错的,可以说使用感很出色了。用来配合前面的唇膏使用是很不错的,用完后嘴唇基本不会起皮。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